橙光游戏《万妖纪年》攻略


橙光游戏《万妖纪年》攻略

〔我的选择〕

我的测试男主是忘忧,攻略难度六颗星爆表的那个。“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但你.....(轻笑)还是那么笨。”

砍手√(段+10)/杀(段+10)/放→

除妖师√/江湖散人→

提醒(温柔-10)/理解√(+10)→

自己练〔→敌意(温柔-10)/好奇(温柔+10,段+5)〕/找忘忧√〔→握住他的手√(温柔+10,忘忧+5)/自己站起来(温柔-10,忘忧+5)〕→

段+10→

奇怪√(成熟+10)/正常(成熟-10)→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迷路√→不敢质疑√/如果→

只带一个(成熟+10)/都带走(成熟-10)→

金钱-70→

无事√(段+5)/你是昆仑山的人→

健康-50→

出门√(健康-10)/调养→打发走/不计较√→同生共死√(健康+30)/希望他不要为自己牺牲

我觉得最后那里可以搞个三日养成,触发男主好感的那种~感觉现在那里不够丰满,忘忧剧情之后就自动三日没了~

智慧树知到《文史哲与艺术中的数学》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橙光游戏《辞花令》第二章清水轩剧情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