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擂台攻略


一起来捉妖擂台攻略

1.乔娜'首先,乔娜是属于赌出来的种类,现在并不是特别好入手,可以等up,有一个乔娜,就代表我们可以多组合一个二带一的阵容,奶量极高的辅助,搭配十级画仙可以做到一输出推队。有几个,练几个。

2.石灵'团队提盾切输出读条技能切乔娜奶切输出可以做到卡读条,石灵最重要的是场下回复,返厂能力极强,配合火王八能做到雷打不动,带个乔娜就是最经典的肉擂阵容,当然也有克制阵容,石灵多练一个也是没问题的。

3.木偶'首先木偶的收益是在于打石灵乔娜山毛毛这种土很强,在没有克制的情况下打如果对面石灵蹲擂台你就算打死它,也会被打回来,所以木偶显得尤为重要,木偶石灵乔娜的组合也可以推除金系成型队以外的任何队伍

4.颜如玉'都懂,练两个成型的技能高的,剩下的十级被动就可以,任何时候都可能用的上,多几只没问题,云纹也不浪费。

5.瓷娃娃'爆发,爸爸,任何时候都可以上一只,好属性的可以练两只应对不同情况。

6.山毛毛'一只就够了,和龙帝六耳配合爽快无比。

7.金角银角'没什么好说的,练。

8.酒狐'不用说,带个乔娜10级画仙16000的打给你看,不过打不了高等级石灵

9.安康'不用说有奶有输出有dbuff,练一到两只足够了,一般一只就可以。

10.龟丞相'不多说,吹火龟专业户,有减cd,各种场合都可以应对。

剩下一些输出的就不用多说了,主要是不同属性搭配,守擂还是看你等级,所以等级最重要

剑与家园深渊496到500月卡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剑与家园贫民妖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