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前中后期平民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前中后期平民攻略

1、玩这个游戏首先要对自己进行定位:佛系or激情。佛系请绕道谢谢。

2、先手值很重要,吧里攻略不再复述,要记住,追先手是和同档玩家的对抗,哪怕查别人一些,至少可以氪点金反超,不追先手只能佛系。

3、玩游戏的规划

先确认这个游戏的强度是 强度=卡*天书*武学 具体系数就不表述了,大体是这个关系。其中武学同档影响基本可以忽略,值得氪金的吧里攻略多多。天书同样主要看脸。但大体差距不会拉开。所以卡才是核心。

首先要确定的同样多的元宝怎么花才性价比最高,红卡?天书?神话?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结果,只分前期、中期、后期和大后期。有一点需要确定的是集中投入远大于分散投入。

为了大后期,憋红卡貌似可行,但是红卡的投入呢?5星15w左右,加上较好的一套天书,值得吗?憋的同时损失是多少?下面举个例子:

15w五星红卡=两个三星神话+一个六星神话(别想着都是红,几年后谁知道会不会出终极卡)

先手肯定是后者完爆前者,战斗力后者也是肯定高于前者。(先手为王)

根据我的经验,后手情况至少要双核甚至三核才能打赢单核(建立在神话拳主的前提下)。所以出红卡的基础是本身已经有一核的情况下。不能无脑憋。

以上就确认了一定要先出神话主(性价比最高)。(什么?先憋四星红卡?洗髓神话主教做人)

那前期就应该先补一补先手,正常先出两个三星神话加强一下前期。(看看属性,四星和三星差距真的不大)这里优先级是杨过、三丰和无忌。有人会问为什么?(段誉三、四星辅助多过输出,至少五星起飞)

答案是:杨过的收割和无视防御不可替代(藏经阁)。

三星三丰70前绝对合格,奥义价值无价。70后二坦合格。

无忌奥义无可替代(强于主角和老邪),血量合格

建议三选二。这样主角神话前毫无问题,神话后主角可输出或拳,可灵活变化。主角神话后可以憋红卡了,通过活动及抽红卡的宝石养神话。

最终阵容:红卡拳、红卡辅助(三星)、双神话、主角、三个咸鱼(可考虑夜叉、五绝、天龙、师傅等)。记住主角后期肯定是输出,主角才是真正的核心。

部落战魂《暗黑超神》爬塔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末日血战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