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vs火影卡卡西攻略


死神vs火影卡卡西攻略

根据普攻连击顺序(不论是否打中)改变下一个WU的技能,熟练后,观察卡卡西身后的影子来判断下一个WU是什么。

(1)三连击,黄色影子土遁土流壁,前方召唤土墙,可造成两次伤害,适合打墙角,第一次打中对方倒地,起身再次受伤,持续大约三秒,土墙厚度是角色宽度乘于一个K的面积,挨近就会受伤。

(2)四连击,蓝色影子水遁水龙弹,前方召唤水龙造成伤害,最大距离是卡卡西两次L,有效范围是卡卡西身高和一个半K的面积。

(3)五连击,红色影子火遁豪火球,向前方喷火造成伤害,范围大约是一个K一个L的面积。

(4)六连击直到结束,黑色影子瞳术神威,强行吸引对方到神威空间造成伤害,范围全屏,有效范围(成功吸引对方进神威空间)大约半屏,中途容易被破招,对方可以通过走位向墙边移动摆脱吸引,不会造成伤害,如果在卡卡西左后两个人身的范围,神威空间必定造成伤害的范围,无法脱困,第一次评论角色的特异点。

DOTA2夜魔上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激战2《GuildWars2》树懒女王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