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尸潮死灵卡组攻略


秘境对决尸潮死灵卡组攻略

卡组:



套牌颜色:

黑黑蓝 尸毒攻心x3 B (1) 捏碎x3 BB (2) 分拣侍从怪x3 U (3) 返命恶魔x3 BB (7) 末日欢庆x2 B (3) 无尽尸潮x3 BB (2) 重生骨墙x2 B (1) 轮循源灵x3 BB (3) 掀坟x1 BB (6) 食腐渡鸦x3 BB (2) 纳萨克斯,不死食尸鬼x1 BB (2) 伊萨,不死君王x1 BB (6) 埃西,永生巫后x1 BB (4) 彻底摧毁x1 BB (4) 碎星锤x3 U (1) 啸夜蝠猫x1 BB (3) 雾凇先知x3 U (2) 慎选未来x3 U (2) 套牌码:l8x6eIUiYx/uFt8g9RNmFusv7xNzIHcTXR+BEwchiSCdH58gNxw7GA==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橙光游戏《庭院深深2》宁国侯府关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DOTA2夜魔上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