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生而为女》夫人线攻略


橙光游戏《生而为女》夫人线攻略

夫人线顾命大臣攻略:

得知女儿有小男友以后:

偷偷跟过去

发现有刺客刺杀平安:

赶过去看看

红玉入狱后:

去看红玉——面露惊讶

觐见女皇:

托孤大臣的名额——女皇老了——婉拒——推脱——闲差

夫人线:HE达成条件:

前期需查清红豆案,在关键性选项上选对。且女主黑化。

红豆案攻略:朱老五:时辰有问题——调查王老二——二楼的角度——朱老五——要

逃亡成都时选“顾虑弃城而逃的罪责”

在成都养成时,带着梦瑾烧香拜佛,遇到红玉,选亲自撕逼——问——偷偷跟过去

剩下的选项,要选足够黑化的选择,才能在云儿偷听时,杀掉云儿。之后为苍皓查案。

苍皓入狱攻略:

询问死者身份——大理寺卿——翠儿——拦住他——大理寺——大将军府——苍府——醉仙居——木石坊——不求易绍

夫人线,长安十五年的攻略:

这一阶段,医馆的话要学五次医(幼年学过医术的话学三次就可以)。然后有空就猛刷俩儿子的属性,尤其是第六年之前,记得刷苍文安的情商,至少5次。

第二年,去梳妆楼,选择第二个发型,然后去听戏,选择提示她,文艺属性高就能说出答案

西北闹灾荒,可以去土地司买地,过期了就没有了。

邀请打马球,去梳妆楼选第三个发型。

发生战乱,去雅集的时候选择梳妆楼第二页,那个戴花的发型——不看望(钱夫人好感好了,丞相被罢免苍皓会受牵连)

醉仙居吃酒,换上满清的服饰——沁阳公主

多要良田——不要——记得去购买土地司的土地——建议佃农(其实两种都可以啦~)

冬日聚会,梳妆楼第一个造型——性子稳重的(此刻一定要帮儿子娶上媳妇,没钱就尴尬了。)——杀

橙光游戏《三国之谁主天下》加声望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橙光游戏《天赐妃命》本草考核第五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