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三国之谁主天下》赚钱攻略


1、大礼包要不要买?

要!,不买的话,基本寸步难行。别老把“我玩游戏不花钱”挂嘴边还很自豪的样子,都成年人了说话现实点。

2、福利通道买不买?

有花的话,最好买下福利通道。平民土豪都很有用。

平民的话,自身不管是练兵还是技能,都很难搞的,所以可以考虑多依靠武将,福利通道的这几个武将是很强势的,有了他们,你就算不花心思招募别带武将,也可以打天下了。

土豪的话,单单是三个女将,就值这三十多花,多划算(*^▽^*)

3、行动次数买几次好?

平民一两次够了,不买也可以。毕竟贵,五十个令牌可以做很多事了

4、教程的三个牌子一个益寿丹必须买,后面救赵云他哥的。

5、赚钱:

第一年别搞商铺。开局存档(粮食的价格是在这个月开始就确定了,并不是去了市场才确定的),然后去市场看一下如果粮食价格3或4,重开局,直到价格2,然后读档,去星辰阁,尽可能花15牌子买24000银两。如果实在没有牌子,那就憋几天每日福利,凑到两万两,去集市买10000粮草,等三月底的时候存档,刷下个月粮价4再卖出,以此类推,7月2两买两万粮草,9月4两卖出。第一年就可以让你从两万两变成八万两,这是前期最有效的赚钱过程,打工打猎委托不要碰,浪费回合

土豪随意!!!!

6、第一年做什么?

贩卖粮草,和赵云切磋10次,武力刷到100,别的属性先放放,空闲的回合免费刷下别的属性(优先政治),保证有钱贩卖粮草的前提下花钱刷下属性或者开店铺。

7、赵云好感不用刷,不用刷!!!就算送礼也得送20个回合,平民得大半年了,喝酒的话更是要40回合。不如用益寿丹救他哥哥,好感直接两百

8、第二年,可以继续贩卖下粮草,同时开始弄下店铺。平民店铺不用太多,五六个就够,多了你也宣传不起的。

9、前三年必须吧甄宓好感起码刷到100,第四年你参军时,她会带给你一比丰厚的嫁妆!!!这条是必须做到的!!

10、平民可以不去刷张角的好感,刷好张宁好感就行了。没有很高的仙术,落雷就是落泪。(而且不买行动力你也来不及)

11、天命特技,最快的速度:14+14+14+12+18=72回合=不买行动力的情况下,整整两年。所以,能刷则刷,不能就算了。

12、一个小小总结:平民不要刻意去强化自身了,刷属性、刷技能、刷士兵训练需要海量回合数,所以安静的抱大腿吧

13、兵种选什么无所谓,除了骑兵。马贵啊,而且选别的,最多买两千装备就行,骑兵的话和赵云冲突。建议步兵,便宜防高

14、黄巾战役,平民就混功勋吧,让赵云带着你混个两千,打营寨、张宝量力而为

15、基本所有有名字女的都能娶,不能娶是因为好感不够!!!除了星岚的姐姐,还有貂蝉暂时不能

16、第一次去武威别带甄宓,别问我为什么。

17、福利通道的三个女将好感够都能娶的

橙光游戏《三国之谁主天下》第5章至1月14日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橙光游戏《你死了那天我又遇见了你》八卦密码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