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出名或出丑】金牌图文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出名或出丑】金牌图文攻略

又是一个普通的下午,老麦准备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酒,然后仰望45度发呆,这个时候崔佛突然闯了进来





就在崔佛一一“数落”老麦家人的时候,发现特蕾西不见了,问了吉米才知道她去参加选秀节目《出名与出丑》了为了保住老麦女儿的颜面,崔佛决定暂时抛开旧账,一起去救她来到花园银行体育馆



逃了,用卡车追(按R可以切换到那货的视角,可以听见他讲话)



追到没电,拍一段小视频走人



结尾麦克打电话给戴夫说要谈谈,不是心理医生,是北洋克顿拿狙的那个!



【金牌攻略】条件:1、卡车达到最高速2、不跟丢(红点闪烁就算丢,最后河里那边例外)3、击昏体育场门口那个员工4、不解开卡车挂钩建议分两次做,一次做速度一次挂钩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毒气手榴弹】金牌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侠盗猎车手5《GTA5》主线任务【港口探查】金牌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