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初年传》民妓线无花版攻略


橙光游戏《初年传》民妓线无花版攻略

购买章节解锁后从快捷通道进民妓线,保证琴艺在80+

快速结局:选【卖身】会有渣男郑斌来要了你,选项随便选选就到了他抛弃你的时候,长生回来接你,然后达成结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卖艺】【琴艺】

小花魁时期开始 平时时间:除去一次去墨宝斋提升琴艺,一次去奴役所赎长生,其余全部用来在房间里看书加智谋。

5年1月吴公子【《雁落平沙》】

2月周公子【她一定有特别之处】【投其所好】

3月郑公子【巧妙地避过去】【抵死不从】【勉强起来去帮他】(这个郑斌是前面的渣男,烦得要死)

4月林公子【妾面虽有花,妾心非女萝】

5月钱够了,去赎长生。长安城外【相信】

回来渣男送东西给你【扔到醉梦楼外】

6月渣男又来【给桃红吃】 触发情节 马老爷宴会助兴(声望>50触发)

7月钱够了,去墨宝斋买书琴艺至少100以上 回来渣男送东西【放到后花园去】

8月渣男总算送了点好东西【帮我摆到书柜上】(四艺+5)

9月【琴艺】获得花榜状元

然后几个月就白赚声望和钱就好,直到6年

6年1月 这时候你会有40000+钱选【赎身】会开启终身未嫁结局

【买下醉梦楼】然后长生来了,这时候选【我愿意】会开启情深共余生结局

【我……】走进青楼经营路线

妈妈时期开始 【要(推荐)】新手之旅会节省一次去找牡丹聊天的行动机会 ps晚上除特殊时间点外全部用来【阅览书籍】提高智谋到300

1月上午【出门看看】【绣坊】【询问翠屏】【不是,我是来报恩的】获得牡丹青楼之心

下午【出门看看】【怡红院】【在外面转转】(注意这里触发剧情是随机的)现在没钱,所以触发的剧情是捡钱或者青楼名气+5都可以,否则S/L大法。(如果买了大礼包有钱的话就去匠人所装修)

晚上开业第一个满意度-10【巧笑调戏回答】【让人把他扶到里面去】

初期名气和满意度是负的没关系别急

2月 【出门看看】【六艺所】聘用两三个老师增加满意度,建议【琴艺老师】【棋艺老师】【书法老师】便宜!!!然后下午随意,因为你没钱,建议同上去怡红院转转 晚上【荷花(擅长勾引)】

3月 有点钱了!上午【怡红院】【在外面转转】刷二狗子剧情【过去】【否】【买】(直接【是】也可以)买张小花,获得兰心青楼之心

下午【镖局】【我要雇佣】【10个】

晚上霸王餐【来人啊,给我抓起来】然后睡觉前一定要选【解雇打手】【10个】(钱伤不起啊)

4月 上午关键!元宝换金钱到33万【奴艺所】姑娘小倌各来5个,从此满意度和名气开始转正

下午随意,可怡红院转转捡钱或者加名气

晚上【每桌送上一叠小菜】(省钱)

5月 随意,可去金玉楼或者成衣铺买点东西提高月收入,可怡红院转转

6月 真的有钱了!从此一旦缺钱就去刷二狗子剧情【怡红院】【在外面转转】【过去】【买】【放她一条生路】ps这条线成功条件身上元宝100+,的结果是得到200到700元宝不等,要S/L大法刷700元宝,有时候实在刷不到就400也可以,有时候一下就能刷到;还有一种结果是可以得到【死忠红颜】不急用这个角色,前期重要的是钱

下午去奴艺所买姑娘和小倌到50+,不要舍不得钱

晚上关键!【李公子】

7月 上午 找二狗子刷钱,刷到【死忠红颜】可留,全线一两个即可。

下午可去【匠人所】装修【富丽堂皇】,为8月花楼大赛装的

晚上关键【严厉呵斥】拿到孔雀石

8月获得【十佳青楼】称号 从此缺钱就找二狗子,买姑娘和小倌,有效提高效益!!金玉楼买首饰,成衣铺买衣服,六艺所聘老师,只要你有钱,随意买。

到12月以前 1姓郑的渣男以来就【拒绝】2要去官府【备案】和【打点官府】建议选【2000元宝40点】3年末剩余元宝要500+

9月秋菊要手镯【行,买去吧】要对员工好一点

10月官府来折腾损失50元宝

11月李大爷【陪酒姑娘】(金钱5000)或者【跳舞姑娘】(金钱2000满意度5)

12月【李府】(元宝200)员工福利【要】跟长生许愿随意啦

7年1月获得年终奖

10月官府来折腾损失50元宝情节无法避免,之前花2000元宝打点过也会来,没有再多的钱可以用来打点了

8月之前去打点官府应该也可以十佳青楼,但是比装璜花的钱多啊哭

啊你们民妓线都不需要攻略吗,都没人看

7年 现在有很多钱啦,就随便去去,【成衣铺】和【金玉楼】和【奴艺所】提高基本收入,【奴艺所】也提高四艺和服务非常有效果,【匠人坊】装修,【镖局】雇打手,一句话有钱随便花,有时间去【连府】【易水阁】训练两个红颜,训练值到100派出【王侯将相】,然后来收集绝密情报2+以后用,有空也可以去【怜香阁】培养一下花魁。每年【官府】要【备案】记得时不时地【打点官府】。

以下只标注特殊事件选项。郑渣男来了一定【拒绝】,以后才能睡长生!!

1月鲁大师【陪酒姑娘】

3月上午【奴艺所】抢花魁【加】【一口气加200元宝】

下午【怜香阁】找寒秋【沟通】

4月去【墨宝斋】给寒秋买琴,获得一颗青楼之心(晚点去也可以)

5月生辰【轻轻抱住他】晚上二狗子【买】(这个最多给400)

7月晚安排马府宴会【培养色艺】*3

11月晚关键!【成交】

12月【寒秋】【要(50元宝)】然后许愿

8年1月年终奖,可去升级二等青楼了。

8年1月年终奖,可去升级二等青楼了。

2月【奴艺所】抢花魁玲珑(她的青楼之心在后面)

晚上【出面责骂】【让她们两个一起伺候王公子】

3月【风卿】【关心一下】【同意】

4月郑渣男来了【拒绝】

6月乞丐【让他进楼里吃点东西】

7月赵郎【1500元宝】

8月花楼比赛获得探花【艳压群芳】

10月【要】

11月有卖情报碎片的,可以不要,因为可以去易水阁收取,根本不需要碎片合成,而且这碎片不知道真假

9年1月年终奖 到这里基本钱完全不用愁了,随便去了就。可以去怜香阁培养姑娘潜质100+,结局至少需要一位,最好是冷芙蓉,其她也可以

随机触发情节部分:1、门外东风雪洒裾【山头回首望三吴】

2、牡丹去画舫【给她】

1月晚仙仙老公李大人来救你啊好人有好报

3月晚渣男欺负你长生来救你然后你俩睡了(这里关于怀孕说一下,9年5月-11年1月怀孕都可以,在11年12月之前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5月怀孕,上午抢花魁锦瑟

下午找锦瑟聊天【王阳明】【唐代】【马远】获得锦瑟青楼之心

6月唐府宴会【培养色艺】*4

11月【5000】诸葛会给6000

10年1月年终奖,可升级一等青楼

10年1月年终奖,可升级一等青楼

1月【玲珑】

2月【快带我去看看她】获得玲珑青楼之心

3月【买买买,都买】

4月生孩子

6月【不得相随兮空断肠】

8月花楼大赛获得【第一花楼】

9月上午抢花魁冷芙蓉,下午去跟她聊天

晚上吴公子【牡丹】

10月有闹事的只要打手>10没问题(注意一下经营目标12月时手里元宝大于10000)

11月【让他进楼里吃点东西】得到五彩石

12月去找冷芙蓉,获得青楼之心 晚上【寒秋】【要】

11年1月年终奖 开始没有经营任务,二狗子4月就走了所以感觉钱还不太够的赶紧刷。12月份(结局)前任务:1、升顶级青楼要10000 2、培养冷芙蓉到100+

4月上午抢花魁古儿别速,一直【加】,刷对面好感太累了现在不差钱

下午去找古儿别速聊天,晚上【买】【答应她】

5月再去找一次古儿别速聊天,【有了】获得一颗青楼之心之后就可以升级顶级青楼了(在12月前要升级)

6月王府宴会【训练服务】*3

9月【卖】

10月见神医

12月选一位潜质100+的姑娘,选冷芙蓉就不用管了,选其它姑娘【细腰肢自有入格风流】【仍更是、骨体清英雅秀】【断肠是飞絮时,绿叶成阴】【无个事、一成消瘦】【又莫是东风逐君来】【便吹散眉间一点春皱】

然后成功见到皇上,完成大云皇商结局,比心。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0元党筑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QQ三国副本子女及投入分配收益最大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