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道心与碎片齐后飞升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道心与碎片齐后飞升攻略

化神期古战场合成机缘:

需5种机缘都满10个

拥有十万天道

进入古战场后:

血沼谭第二个

苍星洞3点钟方向

真武旗金木土水火

盘牙墓场火生土,木克土

夺魄灯塔鼠、龙、猴

无骨之地:

鼠牛化土,虎猪化木,龙鸡化金,蛇猴化水,兔狗化火,

无骨之地道心必+100,真元加10万

至于后续选择,本人是单身档最后去见某汤圆了,而且最后获得的五种机缘碎片数目也不一样……后续选择金木水火都是只加100道心,土+521道心,不知道别的道友是不是也是选土给的多,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相信我的,选择前存个档,挨个选一遍直到得到521道心

然后化神期瓯剧海山离河可以刷25次+2道心【总共50道心】

剩下的道心请参考元婴期4-4吧……桃花岛和瓯剧海山依旧欢迎化神期的你……

满足1000道心,1000顿悟,1500万真元后,回灵云山即可飞升【当前版本由于作者忙得满头包,忘记设置天道门槛了,就算你负1000万天道也照飞不误!雷劈不死你的!所以刷完真元就大胆去飞吧!】

【最后,触发过元化清全部元婴期剧情的道友可get结局彩蛋,见到师父元子和秋水妹】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下界历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0元党筑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