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桃花岛地图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桃花岛地图攻略

桃酒屋,寒星飞升前一直都在这里,来这里可触发剧情

多来几次可获得1000剑术

几次剧情对话后触发韩七复活剧情【具体看后文】

寒星飞升后可来此处缅怀【偷】师父【酒】

桃花海:可采摘玉骨草,一个月能摘一棵

桃坞:霓裳在这里,如果寒星没飞升的话,头几次来可以观赏暴躁美人鱼【观赏几次后暴躁美人鱼会冲出去抽寒星,此时去桃酒屋可看到美人鱼抽人不成反被抽】

寒星飞升后可以来这里陪终于解放【并没有,沧海已加入灵云山豪华偷酒队】的霓裳酿酒,加门派关系的【师父飞升后,沧海要不已经在元婴期呆了五千年了,要不就是80万真元,此时桃花岛好感早就爆了……所以该功能并没有什么用……】

竹林和星月小筑:韩七剧情相关,具体参考后文

桃花镇:每年九月份来这里,可以随机遇见三个妹子【暂时不能收】中的一个。每个妹子都卖东西,一个是+500攻击【不加战力】,一个加500攻击500战力、另一个单加2000战力【买东西的同时加卖东西的妹子的好感,一紫金卡一个】疯狂刷祠堂的人可以每年九月来买东西。

【此处引用紫胤的推荐:紫胤推荐在桃花岛刷祠堂的时候 每年9月全去买伞(同时+500攻击战斗力),该种情况下刷战斗力攻击力的效率和天际山闭关100年刷剑术是一致的……同时还附赠大量天道道心顿悟】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妹子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