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古战场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古战场攻略

游戏目前做了五个部分。在古战场中,每一场战斗消耗5-30年【消耗的是寿元,年龄也会增长,但金丹期的任务倒计时不会变】。

以及古战场的战斗可携带灵兽

携带白泽加一百万血量

携带青龙加三十万攻击

第一次通关北望城时,必备紫金卡一个鬼莲一个黑金石十个【可别手滑全送给九玄宗了】可得54层妖楼秘籍【十八妖楼第六阁秘法挑战的秘籍】, 可得玉钥匙,玉钥匙可以在十八妖楼开箱子。

紫金卡:宗门大殿兑换化形丹,然后去上界红色地图上的噬骨镇即可购买。

古战场流程:

1.进入北望城【地图最下方中间的位置】,会碰见冰灵,给她一个黑金石,然后选择收下紫金卡,可以得到一个紫金卡【不给或者不收都会触发战斗,此处场战斗扣5、6年,后面的关卡最多一场战斗会扣30年,所以我的攻略里战斗都是能免就免】

然后会触发与冰灵的战斗【本次不可避免】冰灵56w血,5w攻击。战斗胜利获得54层妖楼秘籍。

触发与冰灵老祖的战斗,老祖85w血,7w攻击,战胜得到100黑金石。【在敌方不出加血回合的情况下,古战场获胜最低要求是60万血13万剑术(出加血回合的话赢起来更容易);以及剑术特别高的情况下,40万血18万剑术也能打过去(然而五道各五万、剑术13万、修为450万的时候,沧海就已经有47万战斗力了,三件极品装备穿上,60万血轻松达到)】

败给冰灵的老祖进入面首傀儡结局

然后会遇到小女鬼找你要吃的【怀疑小女鬼是柳清浅在古战场的投影】

此时身上必备一个鬼莲。

她第一次找你要吃的的时候,选择没有,过一会儿她还会出来要吃的,这时候选择“其实我有”。这样选择投入最小;但若是没有鬼莲,或者有鬼莲但不给她,就会进入迷失结局

通关北望城一次后,再入古战场北望城,可以消耗1个紫金卡来重置进度,重置进度=一键北望城,不用再过一遍剧情也不用继续消耗鬼莲,可以获得三个玉钥匙和一百黑金石。进入古战场后直接退出会消耗一个月,然后同次进入古战场的过程中多次重置进度不额外花费时间【即你重置一次后就出来,花费一个月;重置100次才出来,花费依旧只有1个月】。【后面就其余古战场关卡重置与此同,不再说第二遍了】

第二关:

右侧:怪物血量185万+,攻击力1万+

左侧:怪物血量135万+,攻击3万+

天空:拒绝不拒绝没区别,怪物都是86万血,43到44万攻击

【重置一次得玉钥匙1,金钥匙2,鬼莲10】

第三关:

右下:血156万,攻击最高接近45万

左下:血155万,攻击最高接近45万

右上:血186万,攻击最高接近55万

左上:血255万,攻击最高接近64万

通关获得十八妖楼63层秘籍

【重置一次可得金银玉钥匙各2,护心花玉骨草天蚕花各2,鬼莲10个】

第四关:

金斧头,第一次战斗敌方156万血,攻击最高接近55万;选择走水路,花费5紫金卡【水路能够规避一次战斗,节省30寿元】,然后走左边,遇见八级光明兽;光明兽:286万血,83万攻击。战胜光明兽,获得关键道具六道归一。

【重置可得玉钥匙,伴兽草2,九灵参2,绛珠草2】

本关选错选项即进入结局湮灭或是元神消散【另一个结局是瓯剧海山里的,这俩结局我有点分不清谁是谁了】

第五关:没有战斗,可以摘各种药材除了雪心草!(◎_◎;)蜜姜鼓化神期才会有,灵小爱的好感也是化神期才有用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支线剧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基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