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十八妖楼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十八妖楼攻略

【第十阁起普通挑战不再得到药材。推荐六道数值没有全达到8万2千的人,打到第九阁时用1玉钥匙开启第一个箱子获得一个九转绛珠草,然后退出(第二个箱子里是2黑金石,没必要用玉钥匙换) ,不要浪费时间;六道全都8万2以上的人可以考虑推到最后】

【十八妖楼消耗的时间:第一次打的时候,108层消耗108个月;解锁分阁一键以后,十二阁挨个分层一键只需要正好六年……全楼一键依旧消耗9年;以及,全楼一键是没有护心草的!这点必须注意!】

【再有就是没有钥匙的话也不会有药草】

第一阁:秘法挑战:六道随机在300~400之间,六道>400才能稳赢,战力>14w。

第二阁:秘法挑战: 六道>700,战力>14w。

第三阁:秘法挑战:六道>1700,战力>20w。

第四阁:秘法挑战:六道>2500,战力>30w。 秘法挑战,得一个天蚕花,普通挑战得一个伴兽草。

第五阁:秘法挑战:六道>4900,战力>40w。 秘法挑战得一个天蚕花*,普通挑战得一个伴兽草

第六阁:需要三个木钥匙。

秘法挑战:六道>9700,战力>60w, 获得九灵参红精芝天蚕花各一个

普通挑战:六道>3300,战力>30w ,获得九灵参红精芝伴兽草各一个

第七阁:需要铜铁钥匙各一个,只能普通挑战,六道>6600,战力>35w,得到 玉骨护心伴兽各一个

第八阁:金银钥匙 各一个,只能普通挑战,六道>1.3w,战力>40w,得到鬼莲雪心草伴兽草各一个

第九阁:通关需要3把玉钥匙,只能普通挑战,六道>2.5w,战力>45w ,开箱子得九转绛珠草和伴兽草

第十阁:六道>4.9万,战斗力>50万。

第十一阁:普通挑战的六道数值随机要求要求在六万到六万二之间,战斗力>55万。

第十二阁:普通挑战要求的六道在八万到八万二之间,战斗力>60w。

考丹药大师需:伴兽草8、鬼莲9、极品药材100、极品妖丹100。

考丹药宗师需:玉骨16、护心19,雪心27、极品妖丹999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弟子培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元婴期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