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新手升级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新手升级攻略

全境封锁2,是个刷刷的装备游戏,副本和装备机制有点类似魔兽世界和无主之地!

新手上来后就是自己先单独做主线和支线任务,一个别放过,主要是为了升级,天赋先加加经验值的,路上捡到的装备挑等级高护甲高的穿因为物品掉落机制是根据你的等级和身上装备定的,你越高,掉的越好!武器在练级期间挑白字伤害高的装,种类随便,等你会做装备后,每升两级给自己做个蓝色的m4,就足够你练级练到30级了!

主线做完后应该就30级了,装等250,开始世界1升到世界五,同理尽量穿装等高的装备,混到世界五,有个小窍门,进其他人的世界五游戏,在他的世界五商店里可以买到450到492的装备,花点钱搞一身!后面世界一升世界五就轻松多了!

世界一到五估计最多打两天就到了!然后别急,后面是暗牙入侵主线,需要打一天,不难,都是故事线,还给绿色套装和套装任务,以后抽空做!

做完入侵任务,恭喜,你正式进入全境封锁2,开始你的组队刷刷刷之旅了!第二章我会主要简单的介绍目前配装流派和快速刷装备快捷途径!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爆破专家配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云裳羽衣第十二章怎么过? 云裳羽衣第十二章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