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爆破专家配装攻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爆破专家配装攻略

爆破专家是目前玩家最多,流派也最多的特化职业,我只拿三种主要流派简单描述下

第一种377流派,是配装中个人认为适用性最广但是最复杂的!我就没用这个流派,蓝红黄槽位卡的太死,变动余地太小,头疼!

核心是毒蜥的背包和膝盖,天赋核心7蓝的无人能当之力犀牛,7黄的处于困境!3红的补偿作用!看着就紧紧巴巴的!

输出原理是放弃暴击爆伤,依靠犀牛,处于困境,补偿作用三个天赋提供的高武器伤加成,将机枪白字高的伤害最大化,同时还有不错的防御和技能加成!

武器推荐双m60机枪,武器天赋精神错乱,射速,枪套天赋带装填,利用双喷手枪触发填满给两把机枪供弹!下个版本会砍装填,可以副武器带突击过度!

技能推荐溜溜球和加血枪

第二种,全红疯狂装填机枪流

算是爆破专家里最容易成型的,也是全境封锁里输出最高的流派

装备核心是带疯狂天赋的轻机枪,推荐m60 m249或mk46,对武器要求较高,第二武器天赋需要射速

身上装备和全火突击差不多,只是注意胸甲可以换4红的天命胸甲,飞龙或者道格拉斯三件套,带装填的阿尔枪套,彼得罗夫的机枪伤背包,全红成型属性为40暴击50爆伤40武器伤40精英伤,毕业为50暴击80爆伤40武器伤100精英伤

副武器需要弹容小射速快的冲锋枪或者突击步枪!手枪天赋带切武器加速

输出手法需要练习,基本为副武器打空子弹,换弹读条一半时切机枪,触发装填和疯狂,获得加伤害和射速的效果,对准怪突突就行了!成型伤害单发伤害爆头10万,100发弹链七秒打完基本!秒伤160万,毕业为秒伤200万

第三种配装为炸逼电工装,配装不复杂,凑齐难度为最高!

爆炸电工装配法较多,我直说配装最简单容易成型的配法!核心为阿尔卑斯的双黄胸甲和背包,非常难刷,背包可以用战队商店卖的450那个先用,属性不错!胸甲看命了!膝盖带光能的很容易刷到!其他的装备不需要注重牌子,只需要黄色多就行!

武器为机枪加突击即可,记得所有武器第三天赋全部选根深蒂固加25技能伤害,可以叠加触发的这个!

天赋除了背包技术支持以外,全部破坏之王,可以堆五个破坏之王,加上插槽优先的爆裂物伤害!他们说最难的CD堆到50就可以了,很容易堆!其他全部技能强度可以到2300左右,溜溜球插槽里可以找到35左右CD的!这样可以做到12到14秒一个溜溜球,卡技巧可以减半cd6秒一个!溜溜球另外两个插件选加伤害的,你会发现,六秒一个溜溜球,!

装备成型伤害在26万,毕业到30万!触发技术支持和根深蒂固可以到45万以上,挑战本红怪基本就躺下了!

副技能看个人爱好了,蜂巢奶枪随意带,为嘛不推荐带主流的无人机?你让一新手去操作天天莫名撞墙的无人机,键盘砸坏怎么办?还是老实点扔溜溜球吧!

新三国杀星火燎原天相周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新手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