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一大天狗怎么打?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一大天狗怎么打?

两队清完小怪后向前进入大天狗的领域。

p1阶段,大天狗这个阶段的主要技能有三个,为了方便记忆我给他们起了一些小别称。

1.剑气斩,大天狗挥剑向面前直线发射剑气,伤害不高,出现预警及时走位即可。

2.扇形剑气斩,短暂施法后向面前方向发射扇形排列的五条剑气,单条伤害和普通剑气斩一致,一样是及时走位即可。

3.剑气波动波,蓄力后向面前方向发射一枚缓慢移动的剑气波,附带有极高僵直,如未能受身会随着剑气波一起移动并持续受到伤害,这个技能需要注意,通常中了没受身必死。

打到160血时进入p2阶段。

p2阶段,该阶段一直到结束boss会多出一个灭团技及两个限制技能。

1.超级波动圈,大天狗飞向场地中央施展波动圈,大天狗脚下会出现绿色安全区域,全队需集中到安全区域,片刻施法后出现由内向外而后再向内的波动圈,中了一段后面几段基本也会中,不过只要及时移动就没有威胁。

2.火焰剑气,大天狗飞向场地中央缓慢施法,以他为中心的四角出现四个蓝光区域,需及时到达蓝光区域获得一个冰冻buff抵御大天狗火焰剑气附加的灼烧debuff。

3.灭团技注意,大天狗飞向场地中央施展奥义,自身反弹所有伤害,场地两端出现一紫一红两个法阵,同时出现提示另一队队友需要开什么阵,为了方便你只需要记住你开阵的颜色与你看到的提示相反即可,BOSS身上会有螺旋形旋风表示正在反伤,为了你队友的安全你需要等待屏幕下方的进度条充满再继续输出,否则开阵时间可能不足导致另一队团灭,需要注意的是开错阵另一队立刻暴毙,不开阵另一队缓慢暴毙,BOSS身上有旋风不要打BOSS不然你就会知道什么叫我杀我自己。

大天狗一共会释放2-3轮灭团技奥义,取决于你队伍输出的情况,期间穿插各种小技能。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地藏套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四BOSS天草四郎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