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TheSims4》防止外星人绑架攻略


模拟人生4《TheSims4》防止外星人绑架攻略

外星人想绑架你的小人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你在家里有几率被奇怪的光抓走从而导致怀孕(男性小人也会怀上外星人宝宝),另一个是你职业是科学家,已经弄出了联系外星人的天线然后发送了联系外星人的电波会被绑架(科学家被抓走的几率贼高)。

方法一:网上说找外星人当男女朋友可以防止被绑,但必须隔三差五聚会避免关系下降。

方法二:购买零售店或餐厅,购买了零售店在零售店页面会有一个飞机的图标,点击后可以直接传送到零售店,这个传送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打断所有正在进行事情直接开始传送打零售店地图,包括打断强制性的检查去奇怪的光(绑架),这是最好的办法,有人来绑你就直接开传送跑路。

方法三:科学家职业的天线升级后有防止外星人绑架的功能,但是每天只能用一次,一次只能维持几十分钟,治标不治本,几十分钟后你就防不住了。

以上方法二是最好的,方法一你还是有可能会被绑架。

我在同一个档玩了2个家庭,一个男性小人一个女性小人,开头玩的是男性小人是明星,被绑几率很高,然后我放弃了男性小人把成名系统关闭了再开了新的家庭一个女性进去,曾经被绑过两次,都被我传送到零售店打断了,万一黄花大闺女怀上了还得了??怀上了还不知道孩子他爸是谁,真怀上了我绝对变吸血鬼开飞船上去逐个逐个咬。

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地藏套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