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血月猎魔人好人怎么玩?


狼人杀血月猎魔人好人怎么玩?

众所周知,这个板子的配置是血月+3普狼+4平民+预女**猎魔人。通过本人的亲身实践总结出好人阵营应该做到的事情。

首先,不管拿到村民牌还是神牌,共同点是找狼。如何找狼呢?要明白狼人一般喜欢打煽动,挑拨离间。有的是篡改发言,顾左右而言他,逻辑断层,前后不连贯。狼人发言可能没有全局只关注个人,没有找狼坑的意识,言行不一,站边毫无逻辑。

而投票的时候要分清轮次,冲锋狼找完再去盘倒钩狼。这个板子狼队一般会让血月去打倒钩,而狼人很有可能会去做身份,比如投队友,卖队友,甚至我还见过两狼对跳神牌干对方出局来做金刚狼的。因此,要认真思考。

平民牌的话,发言和状态都很重要,让其他好人认下你。尽量站对边,万一站错边了就好好表水。从警上发言开始就不要太浪,要让听感变好,没啥聊的就不要尬聊。

神牌的话,对于发言不好的玩家应该多一些容忍度,要考虑容错,有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打错好人而输掉了。神牌应该将自己伪装成平民钓鱼执法,让狼人刀错轮次落后,当自己处在抗推位的时候,必须跳明身份挤压狼队空间,带领好人团队走向胜利。

预言家是场上唯一能清楚知道另外两个人身份好坏的神职,其实不要有太大压力,把你的验人心路历程,流警徽流的原因,打谁保谁的理由跟大家说清楚就可以。

女巫和**牌和标准板子的玩法没有太大差别。

猎魔人是好人方技能比较强大的牌。第一天最好站对边,投死悍跳狼,隐藏好自己,发言不要太爆神。如果被大多数人认下,则可以跳明身份,尽力找狼面最大的去狩猎。如果身份不高,则可以提前说明晚上去猎谁去自证。

一起来捉妖擂台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内战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