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镜湖万象怎么过? 秘境对决镜湖万象通关攻略


秘境对决镜湖万象怎么过? 秘境对决镜湖万象通关攻略

镜湖四关由于电脑卡组固定,只要找到漏洞有针对性的组卡很容易通过。镜湖二由于太简单这里不讨论。

下面下贴卡组

镜湖一



套牌颜色:蓝蓝红 炎龙吐息x3 R (1) 驳回x3 UU (2) 骤霜x3 UU (5) 侍从怪召来x3 U (3) 阿格玛鲸骨猎人x3 U (2) 净焰投掷x3 R (2) 名城毁弃x3 R (2) 寒冰吐息x3 U (2) 绊咒喷火仪x3 R (4) 冰风鱼群x3 U (1) 烈焰之闸x3 R (3) 精魄侵染者x1 U (3) 冰牢x3 U (1) 灰烬之门x3 R (1) 套牌码:l8x6eEsWmRhTGNcU4xdnEmsSfxa3Fg8Xkxn/IK8UtxQ=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镜湖三

镜湖三如果有诺亚或提多可以直接过。苟到八费下诺亚,或者苟到六费埋提多,七费炸就过了。

没有这两张传奇之一就用下面这套。



套牌颜色:黑黑白 孕灵光巢x1 W (2) 月隐x3 B (2) 备战源灵x3 W (2) 重生骨墙x3 B (1) 光辉之门x3 W (4) 血契x3 BB (2) 食腐渡鸦x3 BB (2) 地下街掠夺者x3 B (3) 狡诈预言师x3 B (3) 取自腐沼x3 B (3) 僵尸咏唱家x3 BB (4) 灵魂转移x3 B (2) 戎装加身x3 W (2) 恩光消融x3 W (3) 套牌码:l8x6eE0gXxjrH+8WcxF3GncTixOPE5sgoxOnHzcWOxY=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镜湖四



套牌颜色:白黑绿 孕灵光巢x2 W (2) 神力灌注x3 W (3) 惊雷号角x3 G (3) 奈克提旅行者x3 W (3) 蒙娜莎的拥抱x3 G (5) 狩猎盛宴x3 B (1) 谦逊雪鸮人x3 W (1) 重生骨墙x3 B (1) 戎装加身x3 W (2) 暗针诡雷x3 B (1) 奈克提舞空师x3 W (4) 恶魔眷顾x3 B (1) 缠枝花寄生x2 G (2) 塞瑞亚斥候x3 G (2) 套牌码:l8x6eE4g0xFXE1sRXxbjE+cf7xa3EocTkxHnEzIhNxY=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下面楼层说过关思路。

镜湖一思路

过镜湖一喷火仪是关键。喷火仪带一个就够了,如果没有可以合一张,以后天梯也会用上。

起手要刷出喷火,最快速度下喷火。如果起手牌没喷火就重新开始。

使用冰冻和嘲讽苟到八费电脑就把自己烧死了。

自己可以延迟出牌,就不会被喷火烧到了。

镜湖三思路

用乌鸦吸血,僵尸吟唱家给电脑降攻击能把电脑吸成残血,再打几下就过了。用嘲讽和月隐苟住。电脑不会攻击英雄,所以可以疯狂卖血过牌。乌鸦不要攻击,防止电脑的马奎斯歼灭。取自可以找回坟场的乌鸦和吟唱家。

镜湖四

狩猎和惊雷是关键,起手要刷出。起手没有就重新开始。

镜湖四电脑没有单解,对空很弱,因此解不掉空军。套上践踏和吸血后攻击电脑11小怪就稳过。还可以加上拥抱和灌注。

以上卡组可以根据自己的牌库调整,只要思路正确就能过。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三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3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一起来捉妖单挑九尾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