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一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1攻略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一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1攻略

四分天下的同时在所有人脚下出音爆圈,一共三次,中一次残血,两次基本gg。

打法一:如图,大团站1输出,四分天下时转2抱紧,2出圈后走3,3出圈后聂云4,4出圈后回1

打法二:开火车,团长指定一个大佬,跟随他,走完四分天下的时间就行(会掉DPS)



这里只要记住两个字“别贪”,别贪别贪别贪,说三遍,我因为贪读条不知道死了多少次。正常情况下确实可以每到一个点可以读一个提针,但是!总毒瘤提前走!我没见过完美排成一个点的圈,例如2走3时,假若有人没出圈提前走了,等你读完提针可能会发现前面一条路上全是红的,再过去必死。这个阶段除了t以外没人掉血,掉血的要么自己菜要么被毒瘤坑了,所以不用想着读条奶人,一般来说死人团长也不会怪你。另外要记住留春泥,走位的时候可以给当前t,倘若t比较小可以直接给折页,以及给掉血的人补个握针,注意在3聂云4之前不要轻易卡gcd。老一在p1之前只有t掉血,只需要保好t队的双buff就行,所以建议p1刷行气血,在四分天下之前如果能刷出2+2行气血,总有中圈或者中四分天下的队友给你提供hps。再说下如果发现路线已经被毒瘤污染了,可以不按要求往其他地方走,例如2走3时可以往左边动一点再去4,只需要避开1234号点及其路径就行,在四分天下面相也不要慌,一下拍不死你。听风是一个不占gcd的神技,不仅可以救残血队友,也可以选满血队友救自己。

核心思想:躲圈同时保证自己和t不死

另外与英雄不同的点是p2,烈日需要远程出人群,要不然炸大团奶不住,一个太阴就行,可以把面向稍微往左或往右偏一点,避免太阴后发现旁边有个同门互炸的尴尬情况。

深海的伤害会比英雄高很多,我打的团都是减伤朝加减伤大旗,如果有其他打法欢迎补充。

奇穴及手法:

正常奇穴如英雄一样,p1行气血奶t,p2全团5+2。

部分团长会要求洗出青屋保t,如果还特别关注你治疗量的话可以砚悬换瑶归,洗出池月。

不熟练也可以试试池月加瑶归,在跑圈的时候有奇效。因为p1无人掉血,有治疗压力的p2只有一分钟,双水月加池月能达到32s的爆发,也能在不熟时间轴的情况下尽快刷满五队握针,而不至于看到血崩就手忙脚乱

帝国锻造《ForgeofEmpires》vikings se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元宝消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