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3修复版究极联盟攻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3修复版究极联盟攻略

还是那个究极联盟,刷了好多次之后,终于找到最让人舒心的不存档不嗑药基本不死的打法。

宝可梦嘞换了三个。

第一个那肯定是推联盟小能手,我们的X神哲尔尼亚斯了。不仅对于小黑孩和渡的两个主玩龙的冠军相当克制还有对于针对特攻强的对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X神也是可以不嗑药满血配合地狱索罗亚推掉的。

性格走保守-胆小(抓之前存个档,带个大师球瞅瞅抓完啥性格,性格好慢慢抓性格不好加载存档重新来)

带剩饭,主刷特攻速度

技能 月亮之力

大地掌控

扎根(配合剩饭回血)

薄雾场地(用处很大,不嗑药要是被控制打中很难受的)

第二个就是最喜欢的Y神伊裴尔塔尔了,主攻小茂,阿戴克,米可利,前两个配合Z神很容易就推掉了,而对于没有红牌的米可利,有强化和回复的Y自然可以单推,打卡露乃先手也不错的。

性格走胆小,Y神不带速度强化技能,最好胆小。

带黑色眼镜,主刷速度特攻

技能 死亡之翼(回复或打格斗用,别浪费)

诡计(强化特攻,对战开拓老太太学)

恶之波动(主要输出手段,pp点数多,随便用)

拍落(这个主要是压血线,你们喜欢换别的也行,推究极用不太上)

第三个Z神基格尔德完全体,这里面基格尔德到一百级就会保持完全体形态,针对高物攻宝可梦有很大效果

带剩饭,主刷HP和物攻,性格固执悠闲都成(物攻物防特防不下降的性格就行)

技能 盘卷(强化配合剩饭回复更多)

逆鳞(最好换个,因为碰上龙速度没人快,一般用不着,换个神秘守护啥的也行)

尖石攻击(打飞行的很舒服)

千剪齐发(注意究极联盟人家飞行不吃你千剪齐发,但是打击面很广,很好用)

第四个就是我新发现,贼好用的地狱索罗亚了,记得好像是白银山里有个幻影霸者石,可以给索罗亚克进化。进化后特性是变换自如,对于钢冰草这类属性超级好用,对于对面的红牌,也可以利用好地狱索罗亚的特性就算是后手也可以反杀。

性格固执最好,主刷物攻速度,带突击本心啥的都成。

技能 急速折返(好玩又好用)

火焰拳(对冰对草都很管用)

地震(打击面大不说还能打刚属性,很不错)

吸取拳(回复技能,对冰对钢对恶都可以用来回复,而且地狱索罗亚血量少很容易吸满)

第五个是阿尔宙斯(钢)

主要是去打大吾,大吾的宝可梦控制还是挺厉害的,尤其是剧毒,所以有个钢属性可以很轻松的去和他硬钢。

性格固执,开朗 带钢铁石板刷攻击速度

技能 劈瓦(针对钢,也是主要输出技能)

地震(也是针对钢,大吾因言语过激退出群聊)

剑舞(很简单强化用)

自我再生(回复)

最后一个就是,针对某些特殊情况我选的一个宝可梦,不对是俩。就是袋兽,感觉哪个打不过了让它出来打,一般没啥毛病。

性格固执最好,但是影响没那么大,主刷速度和攻击,带袋兽石。

技能 逆鳞(针对龙,尤其是某某某鲨)

吸取拳(回复而已)

剩下俩大家按自己的想法来配就成

这就是最近实践过的一个推联盟不存档不嗑药不死阵容,不嗑药不存档是我的情哦!

第五人格先知怎么玩? 第五人格先知定位是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二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