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幸运儿怎么玩? 第五人格幸运儿定位是什么?


第五人格幸运儿怎么玩? 第五人格幸运儿定位是什么?

幸运儿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初始角色,但是玩好了不下于任何一个角色,可以同时担任空香魔机四大国家队角色;

天赋带上搏命,开局摸一把信号枪,用来充当空军,还是个没有修机debuff的空军,在经历了吃刀-救人-开枪这一系列的操作后去摸个遥控器,把自己治疗好后用娃娃和本体双修,如果你带的是双弹大心脏的话开局不要直接摸枪,摸一个香水或者魔术棒,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后再摸枪,这个枪的用法就是在挂人的瞬间吧队友打下来,让队友的存活时间更长,但不建议在没有上过一次椅子的队友身上使用,最好的用法就是在上一次椅子就死的使用,这样可以使利益最大化,队伍中有前锋空军机械师这种角色的时候就负责给他们摸东西,让他们发挥更大的作用。

救人:★★★

溜鬼:★★★

修机:★★★

辅助:★★★

总之来说,这是个各项都中规中矩的角色,但是好就好在比较全能,可以同时担任四个位置。

天赋:



或:

密室逃脱美妆学院《发明时代》符号怎么转?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第五人格律师怎么玩? 第五人格律师定位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