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12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29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12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29关攻略

标志困难关,实际特难关。多次裸打尝试技巧,然而并无实质性技巧,仅有一些暗示,供友友参考。取经九九八十一难,过此关毫不逊色

1,步骤第一难,26步,看似无固定,没有浪费步骤,实则系统把步骤生吞了绝大多数步骤

2,开局厚冰第二难,打开任何一个冰层即可,然而它会爱地魔力转圈圈……

3,钥匙第三难,好不容易打开了冰,来了钥匙,空**出现啦!

4,空**第四难,这个时候,循环到冰层,超级厚的冰层这时必须清理,不然凉凉

5,树叶第五难,好不容易收了钥匙,震惊的三只小黄鸡排排坐,瞬间一脸树叶,这时,你还有步骤吗?哈哈哈哈

6,局面打开第六难,当你幸运第消除树叶,局面打开了,然后,左右角落累加的冰层堵的死死的……再一次心态爆炸

暗示:26步,无需+3,8步到10步之内是有机会收集完钥匙的,需要的反复尝试,这个时候,好运如果降临,OK,你会一路火花带闪电,裸过三星松松滴,当然,我还没有见过,只是系统暗示着必须加星星或者+5步,有几次只要加道具即可过关,我为了尝试此关卡难度概率设置,放弃了过关机会,略后悔,哈哈。所以友友要打打周赛,收集道具,否则是几乎不可能过关的。

当然,更多时候,是完全打不开局面的,下图是我随机截图的几次游戏过程,真实有效,越打的次数多就越靠近成功!耐心点,相信好运降临!

综上,这一切都是注定的,树叶消除后,才是真正的开始。这个时候你的步骤已经寥寥无几,我不是托,但是星星和+5的暗示,系统一直会有的,放轻松友友们,不想贡献就耐心等待,祝裸过三星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第42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自广东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后,持续实施。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