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击《Mordhau》弓箭怎么打?


雷霆一击《Mordhau》弓箭怎么打?

参考答案:



首先 新手、手残建议别玩弓箭。除了死斗模式爱怎么样您随意 不然这归根到底是个团队游戏 尽量让自己对团队多一点贡献。

说一下自己喜欢的组合 长弓 裸奔(不带护甲的裸奔 不是什么皮肤都不带 那样很容易被集火 并且导致队友的不信任。) 技能点猎人 带个医疗包 最后一点带个自己顺手的单手一费武器。

我的打法比较激进 平均排名前三 人头前五。自认对团队贡献还算可以。 我是贴脸射箭的 也就是跟着大部队一起移动的 交战第一时间 在己方适合位置下药包 (我喜欢跑在队友前面 这样方便大部队看到我下包位置 然后再用剑刺一下方便“视力”不好的同学确定药包…) 然后就回撤到部队中游。我发现这样队友哪怕少打多也不怂的 毕竟他们知道身旁就是医生…… 效果很好 尤其是遇到那种上头的对手来人群里追我 效果就更好了

我喜欢的攻击目标 一般是先点对方的射手 而且我喜欢慢箭 也就是对方第一轮射击不跟他对 看一下他的行动轨迹 在他第一箭射完后拉弓 他装好箭 拉弓标准的时候秒他。效果不错 至少比盲目乱射强 如果对方很远 或者很怂 算了吧 基本不用管他了 相信我 远距离的弓箭手威胁很小的。

第二点杀目标是对方残血后退的人 一般残血后退的人分两种 一种是面向敌人倒撤 随时准备格挡或者还手的 这样的人移动慢 拉个侧身的视野盲区命中率很高(不过我也被个别大佬挡下来过箭) 第二种是扭头shift跑路的 这样的人就更简单 基本都是直线 打个预判就行了。

第三类**这里是重点**的攻击目标是不在队友群的人 比如落单的 这样的敌人要么是准备阴人 要么是准备绕路背刺 这样的敌人必须去干扰他们 哪怕射不准也要尽量限制他给队友更多的反应时间 尤其是当对面有人成功绕到大部队身后 兄弟 换刀子上吧 直接去跟他肉搏吧 拖住他 哪怕是送命!相信我 一个成功绕后到筷子手足够杀光你们的大部队 相信我 你一个弓箭手的小命绝对没有你们大部队的人命值钱 尽量给队友更多的反应时间。

第四类 其他的攻击目标选择 一定要选择“安全的目标” 平常的耗血射箭 也就是说去攻击那些没有被友军遮蔽的目标 你的心态要是;哪怕打不到敌人 也不能打到队友!尤其不要攻击那些队友围攻的目标 对于咱们这样平地跟团的弓箭手 射到自己人的概率远远大于射到敌人…还是那句话 实在按捺不住你暴动的心 操刀吧 这样真的安全很多……

第五注意点 双方近战阵地僵持的时候 勇敢的上前吧 直接上前火力压制 只要你能射到两三箭(尽量抓着一个人射 哪怕射不死)就是对敌人的心理压制和对队友的鼓舞 要么敌人不堪忍受冲上来 要么被射的那个后退(相信我 他只是想后退 不是想逃跑)连锁反应就是经常有人跟着退(逃) 这时候不用你提醒 你队友也会兴奋的上去群殴的 这样的事例我打出来很多次了 真的很提士气。

第六 记住 你不仅是射手 也是战地医生(别的长矛啊什么的近战医生绝对没有你找工具箱方便 他们要么卡阵地 要么在肉搏)而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抽空去拿箱子 一个合适的医疗包往往可以扭转战局

第七 一些别的小细节 千万不要挡后撤队友的路 他要么是需要回血 要么是发现绕路的敌人了。 别站在什么己方高塔啊 箭楼里远程输出 这游戏真的没有狙击手 玩弓箭手站远了真的挺废的(哪怕你远距离50%以上命中率 你点不到关键人 不能帮助正面主力战场 哪怕你人头再多 意义也很小 如果你100%命中率 一场几十杀 你当我没说………) 还有 适当的时候一定要上去肉搏帮助队友 比如队友残血被人追杀 直接给他脸上下包 然后换刀子拉住后边的人 相信我 队友加好血会回头帮你的 不然等队友死了 你就是下一个 别指望你直接射死敌人 你不是半藏 你也不会放大龙…… 还有当你遇到队友跟别人1对1肉搏的时候 也别想着拿弓箭去帮队友 你指不定帮到谁呢 老办法 药包丢队友脸上 然后操刀子上……

额 坐火车没注意打了这么多 想到什么说什么了 再有了再补充吧。大神看了笑笑就好 只是给这个游戏的“新手”弓箭一个不同的思路。

雷霆一击《Mordhau》怎么偏斜?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雷霆一击《Mordhau》枪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