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1关攻略

重点注意—竖直方向的鱿鱼!前期一定不能激活,也就是说左上角的蜂蜜不能收掉!不然银币爆落,形成时局OK!

1、如图一、二所示,前两步灭毒液,赶走四条鱿鱼哥,出现两个染色宝宝。

2、暴打魔法石,送走一只蜗牛,最终目的使莲花下来并打爆,激活染色宝宝,双交换!很大程度形成双鸟!魔力鸟特效也凑合吧。

3、组合打造大招!为最后一只蜗牛开路!上分有点难度!主要靠冰块连消!!分数不够使用摘星补上也不错。













明日方舟LS5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22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