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给妃子送礼物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给妃子送礼物攻略

  三黑斋首饰类      晚上玉如意      打猎、四哥送皮      三黑斋布料类      三黑斋书房用品      御膳房额外赠送      三黑斋玩具类      三黑斋化妆品类      太后送的家具      夜晚、四哥送的药     
不喜欢 [示意身边的宫女上前接下谢陛下
恩典,这么好的东西赏给妾,妾定会好好收起来。
[红了红脸,亲自上前接下]陛下如此厚爱,妾愧不敢当。 [喜上眉梢]谢陛下恩典,陛下猎回的毛皮,妾会让人小心做成衣裳。 谢陛下恩典,这么好的料子,妾会好生收起来,过阵子就派人去裁了衣裳。 [含笑]妾谢陛下恩典,今后即使不出宫门,也有事做了。 [欣喜上前接过]陛下如此厚爱,妾感激不尽,妾这就吃。 [看了半晌,笑道]这个倒是别致,看不出宫外做的,妾谢陛下恩典。 [盈盈福身谢恩]谢陛下恩典,如此好的东西,宫中也没有,妾会小心着用。 [吩咐宫女们搬入库房]谢陛下恩典,妾这儿不缺什么物件,您还特意送来,妾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接过药喝下,笑道]陛下这么关心妾的身子,妾真是过意不去。
喜欢 1.[目不转睛地看着]陛下,这么好的……真能赏给妾?!谢陛下恩典!
2.[心花怒放]谢陛下恩典!陛下赏下的首饰珠宝,妾都好好收着呢,这可是三黑斋新进的?
3.[微笑福身]谢陛下恩典。陛下可是觉得妾平日梳妆打扮太过素净了?这才赏了妾珠宝首饰?妾以后多带这便是。
4.[惊喜交集]陛下如何知道妾最喜爱这个?谢陛下恩典!妾定日日戴在身上。
  1.陛下,这可是陛下亲自猎回的毛皮?!妾这辈子,就没见到过这么好的皮料,谢陛下恩典!
2.[微笑]这可是陛下亲自秋猎得来的毛皮?陛下神武,这么好的皮子,妾会让人想法做成衣裳给陛下送去。
1.[喜悦]陛下,妾平日就爱缝缝补补的,如此一来,今季的衣料到不用内务府送来了。
2.[欣喜]谢陛下恩典,陛下可知,这料子轻软,不仅仅可以做衣料,也可以在上作画呢。
3.[稀罕地上前摸了摸]多谢陛下恩典!这么好的料子,妾定不会浪费了去。
  1.[眼含泪花]陛下……呜呜……妾不知陛下竟对妾如此上心,连吃食都是亲赏的,谢陛下恩典……呜呜……
2.[含羞谢恩]谢陛下恩典,妾平日就爱吃这个,陛下是如何知道的?
1.[欣喜上前接过]谢陛下恩典。妾喜欢这些小物件,陛下是如何知道的?
2.[嗔笑]陛下,您给妾送这个来,别人还以为妾童心未泯呢。哎,陛下别急,陛下送的东西,妾哪有不喜欢的道理。
1.[上前接过,眼中水光盈盈]陛下,妾这就拿来用,梳妆给陛下看看,还请陛下回避片刻。
2.[欣喜]陛下,这可是特意拿来给妾的?内务府里都是有规制的,这样的必不是宫里的,谢陛下恩典。
  1.[惊讶地看了看]陛下,这就是张太医制的药?果然是不同一般的,谢陛下恩典。
2.[欣喜]妾在闺中时就听闻张太医的大名,不曾想今日还有幸能喝上张太医亲手制的药,谢陛下恩典!
3.[上前接过喝下]谢陛下恩典,真不愧是张太医制的药,刚喝下去妾就觉得舒畅不少。
橙光游戏《龙雏》剧情妃收入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橙光游戏《龙雏》子女培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