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万花弟子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万花弟子攻略



标签:易操作,远程内功,输出,治疗

装备选择

万花弟子属于内功元气职业,武器为笔,可以与玄正、谷之岚、东方宇轩、陈月、高绛婷等人等共享装备。

技能秘籍搭配

万花弟子可以在离经易道与花间游心法来回自由切换,实现又能打又能奶的效果。

兰摧玉折:冲刺目标再返回原地,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持续伤害。群体攻击,附带dot。

【秘籍】

1. 冲刺后不返回,霸体且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加强位移,接近目标,建议PVE点出)

2. 不会冲刺,但是可以叠加dot。(增强输出,建议PVE点出)

3. 被玉石引爆dot重置CD扣除目标内劲。(增强循环,建议PVP点出)

玉石俱焚: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引爆目标所有持续伤害立即生效。万花核心技能,引爆dot。

【秘籍】

1. 命中dot定身目标2秒(控制效果,PVP点出)

2. 群体减速并且扣除大量内劲(控制效果,强烈建议PVP点出)

3. DOT爆炸后刷新原dot。(PVE必点,不需要继续上毒)

太阴指:解控后退。

【秘籍】

1. 不再后退,增强输出(PVE点出)

2. 施展后免控4秒(回复内劲,减伤霸体4秒,PVP必点,增强生存)

3. 增加充能(对付近战比较不错,但不如秘籍2性价比高)

长针:恢复友方大量气血。(奶花核心治疗技能)

【秘籍】

1. 成功治疗友方后自身回血。(增强自己生存,建议点出)

2. 命中春泥护花效果的目标治疗效果增加20%。(增强血线危险目标的奶量)

3. 成功治疗友方目标后降低1秒春泥护花CD。(增强循环)

折叶笼花:范围回血,持续15秒的hot

【秘籍】

1. 春泥目标治疗效果增加20%(增强血线危险目标的奶量,配合长针秘籍2使用)

2. 治疗hot结束后额外恢复大量气血(持续回血,增强奶量)

3. 额外驱散目标两个外功不利效果(驱散,PVP建议)

春泥护花:给自身半径10尺选中的目标增加春泥增益气劲,减伤6秒。(奶花核心生存技能,超级强大的单体减伤能力)

【秘籍】

1. 春泥期间回血(持续回血,增强奶量)

2. 春泥期间消耗内劲减半(救急用的,pvp使用,但是很考验操作)

3. 春泥霸体(建议PVP点出,增强生存)

【触发技】

乱洒青荷:闪避触发。将周围4尺敌人拉到前方造成伤害并持续击飞。输出技能,附带控制效果。

点墨青荷:群体攻击,造成伤害并扣除内劲值。快雪时晴命中20次触发。主要用来PVP战斗的消耗敌人内劲。配合定身使用效果更好。

听风吹雪:强力急救技能,平摊血量。(离经)

PVE秘籍推荐:

快雪时晴(秘籍2——稳定输出,完善技能循环)

兰摧玉折(秘籍2,无脑堆输出就够了)

玉石俱焚(秘籍3——增强技能循环能力)

长针(都可以点,看自己需求)

折叶笼花(秘籍1或者2,加大治疗量就对了)

春泥护花(秘籍1,加大治疗量就对了)

太阴指(秘籍1——增强输出能力)

万花弟子在PVE的输出中,主要持续群体输出。花间姿态主要利用快雪时晴进行持续攻击,兰摧叠dot,玉石爆炸dot造成高额伤害。

离经姿态下主要进行治疗和减伤。长针春泥擅长单体加血减伤,折页擅长群体hot,听风救急神技。



PVP秘籍推荐:

快雪时晴(秘籍3——巡航导弹自动追踪)

兰摧玉折(秘籍3——增强技能循环,扣除内劲)

玉石俱焚(秘籍1或2——定身减速,增强控制才能打的到人,根据需求点)

长针(都可以点,看自己需求)

折叶笼花(都可以点,看自己需求)

春泥护花(都可以点,看自己需求)

太阴指(秘籍2——增强生存能力)

花间游在PVP中主要承担辅助的地位,通过兰摧玉折点墨青荷来消耗敌人内劲值,快雪时晴来造成最大伤害。太阴指是唯一的防御技能,但是面对远程较为疲软。

离经易道的减伤效果十分强大,春泥护花堪称神技。但是大家都知道嘛,读条谷的名字不是浪得虚名的,所以离经虽然奶量大减伤强,但读条依然是硬伤,十分吃团队的配置。



【特性推荐】

这个还是要看大家的选择了。PVX玩家可以选择【巧手】【厨娘】这种生活向,万花弟子自带的特性【悬壶】十分适合新手炼药,走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

PVE花间可以选择【心狠手辣】这种有利于破招的。

如果主玩奶花的小可爱,也可以打一个【妙手回春】,增加治疗量也是不错的选择。

世界征服者4现代战争原油危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2704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270
下一篇 2019年05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