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9图三星条件及其通关攻略


方舟指令9图三星条件及其通关攻略

9图三星条件

9-1不超过三个人,建议只上一队三个人,奶+两个魔力增幅输出即可

9-2只上风土(不上其它属性)看过我以前帖子的应该知道一个我常用的开荒队,女娲维德蚩尤,两个输出都有攻击+2还有全屏。求稳可以再来个打殿堂的土队打boss。

9-3不能带任何水技能,反正不上任何水技能不带水就好了。

9-4每个人只带一个技能通关,注意是两队所有人都必须只带一个技能。我是一个队伍buff手带给队友加的buff,另外两个输出。boss全风用火队一个天气两个全屏直接秒。圣器带血瓶。

9图三星攻略

9-1 喧哗上等

(满满的暴走族味一目了然,应该不用我多说什么了8

戳蓝字可以跳转到单体图鉴



道中阵容

小心翻车



Boss阵容一览,在这里可以看到猫又



9-2星之寂

记得关注下三星条件



9-3森之子



9-4 雪化之后

元能失控《MetaverseKeeper》第二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赛尔号手游瑟杰科【冥火之息】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