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团本攻略


封印者《closers》团本攻略

整体注意事项:

1、团本开始后城镇所有界面功能无效化,包括ESC界面也无法打开,直至退出组队或完成团本。

2、强退游戏重上只能选择领取奖励或继续打团,强退重上后在角色选择时进社团或基地则直接结算奖励。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3、建议进本前去加个社团BUFF,免得打到一半BUFF到期,尤其是单刷。

4、团本共3次背部、2次手掌、1次血管、3次心脏,共9次,难度按顺序依次递增。

5、单刷极其耗时费力,没时间或不想打到手抽筋还是组队吧

背部:BOSS——伪装女王

1、开场两次四分之三屏攻击注意躲避,无敌、空格或走位可解。中了小怪会变成无敌状态,直到碰到玩家并对玩家造成一次破霸攻击后才会解除。

2、72血、48血分别会放一次牢笼攻击。牢笼电网高伤但不致死,满血可以直接撞。秒杀机制触发不明,有一说需要所有圈都在牢笼内爆炸,但我单刷时遇上过进了牢笼结果圈在牢笼里提前炸了,秒杀也出现了。

3、72血之后,BOSS增加新攻击模式。BOSS会抓起一个马列克并飞到高空扔下马列克。扔下时注意躲避,无敌、走位可解。被击中马列克会在场上存在一段时间并追着玩家攻击,所有攻击破霸。

4、24血BOSS进入电网阶段。电网破霸高伤但不致死。秒杀机制触发原理不明,好像是电网结束有人没在箭头中心?

手掌:BOSS——幻影刺痛者

1、BOSS共有三条命,第一、二条命结束时各会放一次拍手。拍手秒杀,机制杀应该不存在空格,走到除大拇指外的四根手指上就安全了。一根手指只能躲一个人,组队最好商量好。

2、第一次拍手时会给玩家上减速BUFF。仅限于缇娜,看到手指舒展后可以用EX雷厉加移速

3、第二次拍手会有三道电网拦截,破霸(可能破无敌?),真伤但伤害不高,拍手倒计时很长,空格失败也没问题,可以直接撞。

4、仅限于缇娜。别追着BOSS跑,站在手心放技能让BOSS来找你,追是肯定追不过的

5、天降大陨石,被标记的人记得站到边上去拉陨石,陨石会降低移速,是否有其他debuff效果不清楚。

6、大量小陨石的攻击破霸但不破无敌,注意躲避。

7、中途会有两次出现小苍蝇,需要引导小苍蝇撞到大陨石上,如果玩家被抓到,直接触发秒杀。

8、24血时进入最后阶段。破霸攻击顺序固定,依次是右半屏、全屏、左半屏。之后全屏秒杀。秒杀前玩家身上有准心,准心消失BOSS放秒杀,空格时机是准心消失后,具体时机还得实际体会。

9、如果在最后阶段死了,不要急着复活。建议等一轮秒杀结束后再复活。秒杀不是单体指向性攻击而是全屏攻击,就算没有准心标记也会被秒杀。

血管:BOSS——虱虫监视者、猩红嗜血者

虱虫监视者:

1、本图真正的BOSS(死字的一百种写法)

2、进图前可以提前准备好 /脱离,关键时刻能救一命。

3、开场注意蓝色的道路引导方向,走错路会撞到墙然后GG。

4、跳到蓝圈上会弹起,控制好方向就能跳到其他飞船上,但跳不好就是跳楼。可以考虑用空中位移技能移动。

5、第一个小怪解决掉后,地面(其实还是空中)会有红色箭头的攻击,攻击破霸,空中移动时注意别被打到掉下去了。

6、两个小怪解决掉后,注意位移到横向的三个飞船上,纵向的前后两艘飞船会随机炸掉一艘。

7、瞬间移动阶段没有蓝圈,BOSS随机移动。要么空中位移技能追着BOSS跑,要么原地等着红圈炸的时候空格。

8、BOSS瞬间移动阶段50血时会炸掉纵向的另一艘飞船,并回满血。

9、凝聚超能力阶段两侧飞船会有蓝圈,蓝圈蓄力满会把圈内玩家弹向高空躲避攻击。别想空格骚操作,这是持续攻击而且破无敌,空格只能躲一下,没用。

10、高空落下时注意把握高度用滞空技能确认并移动位置。

11、BOSS凝聚超能力阶段50血时会炸掉两侧的飞船只留下中间一艘,并回满血。

12、之后BOSS左右随机半屏扫,攻击破霸。注意走位躲避。

※仅限于缇娜。注意狂热、大狙、EX雷厉、机动射击、一转大、二转大、四转大的后坐力,别退着退着掉下去了。机动射击可以考虑不用。EX霹雳二段放完立刻打断,否则很有可能被后坐力震下去。

※还是仅限于缇娜。EX近身战把握不好距离请慎用。俯冲在边缘时可用,但最好还是少用。火力全开仅限于空中移动使用,地面攻击就当没有这个技能。

猩红嗜血者:

1、破霸破无敌攻击不少,但威胁不大。注意走位躲避即可。

2、BOSS第二阶段开场会呈开花状攻击四次,真伤破霸高伤,同时会有自机狙,不想硬抗的话注意走位躲避。

3、如果玩家身上有圆圈标记,在圆圈倒计时结束时注意空格躲避。伤害不高但破霸。

4、第二阶段的素质三连模式。前两下是横向影子攻击和横纵影子攻击,顺序随机,高伤,可以走位躲避。如果第一下空格成功,无敌时间可以免疫第二下攻击。第三下攻击全屏秒杀,空格时机很好掌握。素质三连会连放三遍,每遍结束都会有一小会的空档期可以输出BOSS。

5、BOSS30血进入第三阶段。随机半屏击飞,真伤、伤害略高,注意走位或空格躲避。秒杀的空格时机在刀落地的瞬间。

心脏:BOSS——瘟疫之源别西卜

1、开场第一阶段输出到一定程度后BOSS无敌,需要引导生成的红珠撞向BOSS。红珠不论是撞到玩家还是BOSS,都会在原地生成一个稍大的攻击圈,只要攻击圈能打到BOSS就行。该阶段所有攻击都是真伤。

2、第一阶段血量三分之一不到的时候会召唤影子围绕玩家,影子真伤不建议碰到。影子包围圈里会有两次真伤+高伤,似乎破无敌。反正注意补满血就能硬抗。

3、第二阶段是三个影子,每个影子死亡都会全屏秒杀一次,左、右下角或空格都可以躲避。

4、第一个影子半血时会在全体玩家脚底下生成爆炸圈。注意空格躲避,且需要注意空格方向。因为爆炸圈会攻击两次,第二次攻击破无敌。组队时队友尽可能分散开。

5、第三个影子是自爆怪。开场直接全屏秒杀倒计时,限时内杀死影子,不然会全屏秒杀。秒杀可空格,但时机很难把握。单刷除非装备真的很逆天,否则建议直接边上挂机等它自爆。

6、输出心脏时注意躲避落下来的刺,真伤。如果玩家身上有标记,落刺对玩家破霸。

7、别西卜最后阶段的攻击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攻击路径随机的御剑攻击。破霸,可走位、无敌、空格躲避。

第二部分:与其他攻击不在一个步调上的爆炸旋风。在玩家脚底下生成。无视减伤、无敌,高伤、真伤。

第三部分:全屏秒杀。空格时机是BOSS左手摘星后向下放到最低时。具体空格时机还得自己体会。

孤岛行动手游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鬼灵歌伎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