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麻将棋站位攻略


决战平安京麻将棋站位攻略

远程站两边,近战站反边,坦克站中间。

顾名思义,远程站在左右边角保持距离来最大输出而不是被直接打死。要想玩好,你要注意每个棋子,攻击距离是多少,有些攻击距离近,有些远,你要注意,这个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没办法一概而论。

近战站反边,你和对面镜像对位,你俩都缩在左下角,那么就是对着的,你近战多,这样就很吃亏,因为对角线是最远的,会被对面远程白白打很多下,就晚出大招,就会吃亏,站到反边,即使右下角,你就和对面很近,上来就打。

坦克站中间,吃最多的伤害,其实这个得具体看对面C的位置,需要具体去调前排的站位,只能模糊地说一句坦克放在前边。这个更多的是对角线站位的时候,坦克放在一个靠近中间的位置,别脱离大部队而白白多吃伤害,也不要太靠近以免自己其他位置替坦克吃了伤害。

没装备的一个问题,坦克不够肉,输出也不够C,控制蓝回的不够快,导致位置极度模糊。

我们先讲一下最简单的站位,九宫格,杠10人口不是就不是九宫格的gck

一起来捉妖单刷狐狸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苍青幻影6-4怎么过? 苍青幻影6-4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