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幻想永生之罅ex1-1托卢卡镇攻略


诺亚幻想永生之罅ex1-1托卢卡镇攻略



本次地图的红化攻略。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

黑字:普通(未触发红化/白化时)的结果

红字:红化后的结果

蓝字:指路

建议:本次地图没有概率与指路方式,需要的只是练度。

怎么走出红化正在码字,先看一下这个吧

满足红化需要至少两队。没错,本次通关需要至少两队的练度。

第一队从B出发,经E,F,G传送到S,到达U后退出

第二队从A出发,经D,H,I传送到Q,到达R后开启传送事件,传送到N点触发条件,地图红化。

其实还有一条先走A后走B的道路,但这条道路很凶险,因为T点有四个能变身的伪王(没错,四个),带高aoe的学员极其容易翻车,所以不推荐先A后B

红化后boss为黯和一个小鬼,所以推荐第二队带单体学员出战居多较好。

注:有琥珀之泪不要舍不得,该用就用,拉血线很重要!

【本次地图没有学员限制,能配就配,但一定要注意开全图的时候要注意T点!】

对了,关于boss点的进入方法,你按照我的方法走到N点后就可以顺着道路进入BOSS 了,忘记补充了!

接下来是骚话:

累,真的累,我还没试出来白化地图,之前看到了有大佬成功了的图,但没有问清楚,正在一遍遍尝试,累死我了。

不说了,我去了!最后附上这次的笔记,随便看看就好!



来了来了!白化地图攻略!!!!!!!!!!!

【终于试出来啦~~哟吼吼!】

这次白化需要准备很久,而且十分复杂,不推荐诸位常刷:

首先,你需要准备五个练度的队伍,下以abcde为代称,阵点以ABC为代称。

ab从A点出发,在a队走到P(或者Q)点打完怪物之后切换到b队走到P(或者Q),然后a先走到R点退出。【a:这是我最后的线索啦,收下吧!!!】然后b(为了纪念a原地缅怀)不动【b:a——————!】

接着切换cd队伍。

cd从B点出发,在c队走到T(或者S)点打完怪物之后切换到d队走到T(或者S),然后c队先走到U点,传送到N点触发红化!d不要动。

恭喜,你在这里成功了一半。

接着切换b队,踩一次R点,触发传送,传送到D点,经过H点走到I点,触发buff后不动。

切换d队,踩一次U点,触发传送,传送到E点,经过F点走到G点,触发buff后不动。

如果你都是按照我现在说的做,那么你将会得到如下状态:

a:退出本次战斗

b:位于I点

c:位于N点

d:位于G点

e:没有动

这时启动e队,从C点出发。

经过L点到达N点,触发了剧情:越来越危险了。

恭喜,地图白化!✿✿ヽ(°▽°)ノ✿



这里举出白化的条件:1.红化后有队伍第二次经过了R,D,I,U,E,G点

2.有队伍从C点出发且到达了N点(至于为什么有这条看下面)

3.不要在红化前动e队,动了的话即使你没有让它出击也会在红化后选择时发现你会只能从AB点出发,而且再一次踩到D/E点后到达N点是没有白化的(源于第一次失败)。

4.顺序,顺序很重要!不要在红化后再尝试去PQST,因为红化后IG点变成了buff点了,你会失败的。

就是这样,在此还是要提醒诸位:白化地图只是一个彩蛋,虽然boss变成了新boss双子,但依旧没有攻略价值且消耗极大,望量力而行。

橙光游戏《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第五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轨迹跟踪主要研究如何通过计算机算法对视频中目标物体的运动轨迹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