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11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14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11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14关三星攻略

本关属于超难关,实际不是太难,难点在于左侧雪块和冰块,利用大炮处理左侧下方,同时注意左上角要及时清理,防止形成死角。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消除图中雪块(图一),收集银币,让雪块星星瓶和银币星星瓶充能结束;

第二步,互换星星瓶清屏,,引爆阳光瓶,收集阳光,释放☀清屏,消除封印石板,出现大炮;

第三步,多组鸟加特效组合,全力主打大炮,利用大炮清理左下方厚厚的雪块和冰块,这里要注意左上角,及时清理,防止形成死角。

本关三星上分重点在于多组鸟加特效,利用大炮引发连动连消。本人代打,用前置加三,三星最后一步通过。









开心消消乐211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13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橙光游戏《天朝相亲图鉴》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