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羁绊战场深度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羁绊战场深度攻略

一 主角选择 主角在羁绊战场里,基本上是打酱油的角色。后期不用钱币升级,全都是一星,一个技能就秒杀了。这里推荐雷主,风主,前期有优势。可以快速的打开局面,多赢币

二 忍者选择

前期雏田,鹿丸,看九郎,手菊都是优先购买的对象。

雏田,十分容易升星,自带反击,也比较肉,三星后升级成疾风雏田,第2回合大招基本打残对面。

鹿丸,前期就有20查克拉。针对于没有套装的效果,十分缺蓝。和手菊形成羁绊。所有忍者释放技能全部减20蓝。

剩下的丁次,小李,音忍四人众也不错,天天前期还行后期,需要多追打阵容才能发挥作用。

三 顶级阵容推荐。

①异常状态队

核心 红,志乃,牙,九郎,雏田

可搭配宁次,鹿丸,红,白

志乃 敌方debuff不能清除。

红,牙,志乃,雏田。火毒伤害,加强300%。

牙,九郎。普攻带毒。

火毒伤害爆发,一回合1万多的血。

②音忍四人众

它们的效果是让敌方技能全部增加一回合。可以搭配鹿丸手菊,有攻有防

③体操队,小李,猪,凯,雷主战场历练 可搭配千代

猪自带吸血,普攻很庝,一回合都能踢死五六个不要太强。

跨越星弧星环杯12-2怎么过? 跨越星弧星环杯12-2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皇家守卫军《KingdomRush》第1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