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同心镜精制攻略


完美世界手游同心镜精制攻略

精制消耗的是同品阶的同心镜(精制九州鲲鹏镜1次需要消耗1个九州鲲鹏镜),精制效果是属性的变化,其中金色和橙色有机会获得特技。

所以:

①小氪优先合成,合成九州鲲鹏镜(橙色),再考虑精制。为什么七章(金色)和八方不建议精制,一是因为消耗同品阶镜子,已经足够合成高一品阶的同心镜;二是因为属性问题,按推测九州的属性应该比八方高(比如同样加灵力,九州+90多,八方可能只加80多之所以说推测,还是因为我没有。)

②精制属性的选择,建议百分比优先,后期人物等级的提升,基础属性也会提升,百分比属性效果不错。

附:以上大壕同样可以无视,多砸钱总能出特技。

完美世界手游99修真副本怎么过? 完美世界手游99修真副本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剑与家园魔镜117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7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