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第1、2、3关通关攻略


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第1、2、3关通关攻略

我就不分简单困难两种模式讲解了,简单模式过法非常多,较为随意,我从头到尾就翻出一个莹草,用天邪鬼黄、鬼赤就轻松通过,只要合理搭配,通关是没有问题的,在此不做赘述。

这里主要就中等难度进行说明。

我采用的酒吞、莹草模式通关,特点是虽然战斗不一定最快,但是每一关都有不死人无伤通过的方法(每一关只要死人立刻重来,基本试过都能够不死人过)。

运气,战略,有时候也很重要。

第一关,比较简单,这一关只需要注意三点。

(1)开头第一战,打完了就抽随机式神,必须拿到酒吞、莹草其中一个,否则读档重来;

(2)这一关所有的战斗,除了最开始翻一次式神,其余的全部选择金币。

(3)迅速将酒吞/莹草、雪女、兵勇升六,如果抽到莹草可满技能,剩余金币最后买御魂。

这一关的御魂优先度为:控制御魂>防御御魂>输出御魂>其他御魂。

最后传送的时候,式神优先度为:莹草/酒吞>防守式神>回复式神/盾系式神>刺客>法师,ad和姑获鸟尽量别选。

第二关,相对来说要难一些,尤其是最后的八岐大蛇,我最后是双莹草不死人通关。这一关主要需要注意的点如下:

(1)开头第一战,打完了就抽随机式神,必须拿到酒吞、莹草剩下的一个,否则读档重来(如果已经都有了,则可以刷小小黑/莹草/酒吞四选一,排名不分先后);

(2)这一关几乎所有的战斗,全部选择御魂,如果金钱不够可以适当开几次金钱;

(3)御魂尽量齐全。

最后一战之前再攒钱买御魂,买的时候注意提前看一下缺什么位置,因为御魂商店不能重复进入。

最后传送的时候,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缺什么位置了,队伍最后需要一个AOE,三个前排,一个回复一个盾或两个回复备用,斟酌选择。

如果前两关都顺利完成,最后三关必然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有一关是我无法不死人通关的,就是荒总那一关,必定先垂死AOE,所以可以在这战之前准备好死亡名单。

之后的打法很简单,战斗结束基本全都选择御魂,如果缺钱就出点钱,不用再养新式神,只要队伍齐了,绝对够用。

最后要说明的是几个重要式神需要什么样的御魂。

酒吞——双防御御魂——地藏、被服、伤魂鸟、返魂香。

小小黑——输出御魂,带大量吸血——蝠翼、地藏、网切、破势。

兵勇、鬼赤等——双防御御魂——地藏、返魂香、被服。

大天狗——至少一个控制,输出御魂只带伤魂鸟。

雪女——双控制御魂,或招财加控制。

最后祝大家全都通关!

最后再说一点,前两关因为是打基础的关卡,所以有时候可能会一失手就挂了,所以要学会看到战斗事态有问题赶紧退出重打。防止死了之后就要全体复活才能继续打。

少女歌剧3人协力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圣斗士星矢手游远古遗迹第11层怎么过?远古遗迹第十一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