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周年庆千纸鹤连线攻略


倩女幽魂周年庆千纸鹤连线攻略

这个其实挺简单的,很多人都不会是因为游戏策划有点坑,没有说明玩法,所以不知道如何连线,很多人都误以为是九宫格算法。

昨天研究了一下发现就是简单的数字连线:你点击的灯会有相应的数字,显示的数字几就代表着直连几个灯。

如图,我们先看显示图标,会有明确的数字显示,然后找到相应的灯位置,开始连线,我的方法就是先把所有的灯连在一起,然后在补线。(可先连一个号,没线了在用另外一个号补。)



在开始最少的数字补数字多的灯



大致剩下的数字都差不多了,就开始一口气连完。



最后修改错误



完美~~小伙伴们看懂了吗。具体开始的连法,也可以看心情随便连,先把数字多的全部连了再修改也行。这个副本就是要保证每个数字灯都连上相应的数量就ok了。





来个简单的,如果四个角是3的话,可以先吧3全连了,如图1。然后在补数量多的,如图二。最后补其他的,这样修正错误的几率比较低。图三





永远的7日之都黑匣白花线希望之死0容错凛雾+夜+韦迪3神器使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剑灵雷鸣峡谷怎么过? 剑灵雷鸣峡谷双飞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