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113级剧情击杀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113级剧情击杀攻略

第一场

【怪物阵容】

主怪为地府,携带 2龙宫(也有可能为普陀怪),5只狮驼。

打法推荐:难度不是很大,只要携带好治疗即可,如果 2 个治疗不够,就带 3 个。



第二场

这场战斗分为 3 个阶段,击杀掉所有小怪就会进入下一阶段。己方战场会有 1 个[小小狼],当[小小狼]被击杀,会给己方全体造成百分比伤害。

第1阶段:

【怪物阵容】

主怪为地府,后排四个小怪魔王,前排三个鬼将普攻

阵容推荐为 1 封 2 奶 2 输出,第 1 阶段比较简单,注意保持状态进入第二阶段即可。



第2阶段:

第1阶段结束后,主怪会召唤 4 个龙宫,和 3 个大唐。大唐半血以下下会自爆,血量越低造成的伤害越低,并且携带有救命毫毛(100%神佑为1点气血)。



建议优先击杀后排龙宫,然后激活点杀前排书生。期间要注意团队气血,防止被自爆团灭。



第3阶段:

第2阶段结束后,主怪会召唤 5 个月,1 个地府,1 个方寸。

第3阶段的月宫伤害非常高,建议优先击杀。在封印对方方寸之后,可以配合方寸失心封杀对方月宫。

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蜘蛛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阴阳师平安奇谈怎么过? 阴阳师平安奇谈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