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中等难度怎么过?


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中等难度怎么过?



最优式神选择:荒,酒吞,大天狗

御魂选择:阴摩罗(配大天狗谁用谁知道) 伤魂鸟(酒吞和输出皆可) 被服(前排)

tip:感觉自己打不过了马上点击左上角返回,可以回到开局前的状态,可以省很多金币

开局式神:除了送的3个外,第一章第一关尽量刷出酒吞,荒,大天狗这种特别能扛或者输出特别高的式神

战斗结算选择:前面全部选择金币,直到把自己要用的式神全部觉醒以及需要的技能升满,之后可以选择御魂,式神选择排最后

没人看大概是因为我的奖励是3个呱2个金币吧,成就的黑蛋还升了普攻,哎

tip2:胜利结算都是击杀boss怪,所以有时候只要击杀boss怪就好,方法是这样:头两个放远程输出,这时候你能选择的区域会基本靠近对面boss,这时候出酒吞兵勇直接丢boss脸上,最后在boss身后放一个最高输出,这样boss直接没了,打的速度很快。(适用于前期小怪众多,大天狗未成型,boss血量较少的关卡)

tip3:合理利用酒吞,荒的被动技能。利用酒吞的嘲讽你可以把对面的怪拉到你想要他呆的位置。利用酒吞和荒的被动控制,你可以打断对面的技能释放(boss血量下面有一个黄条,满了会放技能,找时机或者看起手打出控制,boss放不出技能)

特定关卡建议1:第二章最后的大蛇,这一关有时间限制,所以对输出要求有一些,前面关卡(指的是在蜘蛛boos出来前的关卡),白狼比天狗好用,建议练一下白狼,后面把白狼装备给大天狗就行

特定关卡建议2:大蜘蛛关卡,这里小蜘蛛很多,有个阴摩罗大天狗就会有全场龙卷风以及晴明从头到尾一直亮的盾。若没有,请优先使用aoe输出

特定关卡建议3:双荒关卡,放一个肉一些的式神,等荒放完大,剩下式神一起进场,同时注意控制一下荒的技能,通过几率较大

虽然自己没出好东西,也祝愿大家通关了都拿黑蛋奥

补充:我没有奶,我通关阵容是大天狗,酒吞,荒,兔子,雪女,ps白狼(在双荒那里当祭品死掉了就没复活了)和兵勇(在某一章死掉了也没复活)。

梦塔防手游精灵刺客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LustGrimm1.12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