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飞行团勋章收益提升攻略


近期全民飞机大战各种论坛里存在了一个刷团币的方法,可以一天收入3-5万团币。而方法中只是简单的一个表格,要求照做。很多机友在不小心做乱了和赢了一次PK后,就不知道怎么做了。甚至有些机友一开始就不知道该怎么操作,这里小七将这种方法的原理和实施步骤具体讲下来。



飞行团的团币收入会以贡献高低来决定,以最高贡献那次来决定团币的收入。假设做出了1W贡献,收入5000团币,之后又做了1W5贡献,比刚才高5000,则团币按后面那次重新计算。若是后面那次团币收入小于前面那次,团币不做更改,若是大于前面那次,则会补充上相应的贡献。除了捐献金币以外,贡献值可以由三个方法获得,单打PK,双打PK和完成日常任务。同样贡献度的时候,团币收益:双打>单打>日常,我们的方法就来源于此。



具体方法:第一步:先用裸机刷一次贡献,用得到的贡献除以833.3,这样会得到一个数值,(以裸机双打29关起时为例,单机裸分时1.87亿左右,加上飞行团加成,贡献值2.45万,再除以833.3,得出29.4)

第二步:领取的活跃度要超过29.4,取最小值,30最佳。

第三步:下一次领取为40,计算出40活跃对应的贡献是33332,这样第二局理想贡献就是25000-33332之间,添加对应部件,提高自己加分,把贡献度控制在理想分数之内。双打失败贡献系数是1.0,1.87亿裸分,每提高10%加成,得到的是1870万分,对应的是1870贡献。

控制好分数,再回头做第一步,如此循环,每交一次活跃度,就可以以PK场增加团币。





实施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1、别人的表格给的是自己对应的加成,我给的是一个公式,具体数值需要具体代入。这也是因为每个人的配置和飞越关数不同。公式会了,自己计算一下,以后就能按照自己的公式去飞了。

2、单打和双打都有弊端。单打团币获得相对较少,只单打,每天可以刷3W左右。只双打每天可以刷5W左右。双打的弊端,无法控制世界匹配队友的得分,所以双打的话,必须要有两部手机,双排才能控制好贡献度。

3、我们的PK由于是裸飞,输多赢少,但偶尔胜利一次,会影响贡献结局。贡献值越小,胜利以后超过预期值得概率就小,贡献值越大,本次团币收益越大。比如上面说的25000-33332,如果能控制在26000,那么即使胜了,也就28860贡献,没出理想范围。最大收益就是失败30000贡,胜利33300。这里提示,贡献度较小的更安全,这方法每天已经可以刷3-5W团币了,真的不需要更多了,方法不封,以后就像金币一样,花都花不完。

4、因为加成没算好或者是胜利,不小心造成超过理想贡献,那这次只能说遗憾了,要从比这个高一点的活跃度重新开始。好的是会了以后,再也不缺团币了,一次两次的失败,无关紧要。

5、单打先由888场起刷,然后加装备,不够的话就升场,再不够,就抽+1+2得分。双打后面贡献稳够,只是前面,两个手机中,一开始需要一个人掉线,结算时只得到一个人的分。

6、等待PK结算的时间内,可以完成各种活动模式,飞行基地答题等,节省宝贵时间。

7、每天需要刷PK场10局左右,建议抽经验加成,这样10局结束以后,经验和金币也都快刷满了,节省时间。

8、宠物的加成需要注意,每只宠物除了面板的10,技能的20外,佩戴一只宠物还有隐藏的10加成。

9、装备的4号位,不仅仅有得分加成,还有连杀加成,会提升裸分。

10、此方法同样适用于单打双打互相切换。



团币的作用也不是很大,他与钻石、积分不同。钻石可以买很多东西,买东西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只要你的钻石够用,就可以买到你在游戏中想要的东西。是飞机大战里边最顶级的货币。积分可以抽取钻石,兑换比例大概80:1。

团币则不同,团商店每天购买装备的数量有限制,而且大多是碎片,给你无限团币,花钱的地方却少之又少,每天最多只有13次刷新,想刷满想要的东西需要较长时间和运气。再有,在飞行团商店内上架的东西通常是落后于时代的,是给落后玩家追上平民玩家提供的渠道,即使你的配置团商店毕业,也就是平民的二线配置。

相信官方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个人建议官方即使已经知道了这种方法,也不要修复,多给落后于时代的机友一个追上平民配置的机会,有个差不多的配置,才愿意在游戏中投入更多的时间,这丝毫不影响土豪们的充值和平民顶配的在线率。

魔兽争霸3《御天传奇》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二子纯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