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逆卡拉巴攻略


约会大作战手游逆卡拉巴攻略

1.开图方法

首先沿着一个方向(随便什么方向无所谓)走到地图边缘,然后沿着边缘走直到画完一个圈,接着沿着自己开的图慢慢把中间开完。(玩过饥荒的都知道这是常规操作)注意,跑图是不费油的,只有开图,领奖励,做任务,打怪才会烧油。

2.地图图标讲解











这次活动问题比较多的是搜索活动,因此在这里详细讲一下

做搜索任务时,尽量保证自己把每个格子都走一遍,同时飞船移动时注意头上有没有出现雷达图标,如果出现了,就停下来扫描。







4.燃油规划

这里讲的是打完地图以后如何规划燃油,打完之前就老老实实推图吧。

①优先打头上带三根刺的困难敌人

②困难打完了,关闭伏击规避打伏击敌人

③花钻石优先买特勤商店24/30钻石买30精华

④急需生命精华可以15钻石买100燃油肝伏击

⑤不要浪费你的燃油

⑥快关闭一个区域时,记得把燃油清空

















boss招数有近程劈砍,冲刺和放一群匹马出来和分身,其中威胁性较大的就是劈砍了,而boss只会按顺序放技能,因此只要拉开距离躲过劈砍,就可以上前输出。一定要留下手段应对boss的分身,比如留能量和技能,不然被一群骑士包围就惨了......





纪元1800《Anno1800》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封印者《closers》尤莉大姐四转PVE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