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盗贼支线任务攻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盗贼支线任务攻略



他会邀请我们一同前去图中的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是限时开放,过章节不候,接到任务立马就做,不然就亏死!)



来到图中这个位置,盗贼就会帮你打开通道



继续前进会触发这段对话



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推到图中红圈位置的这个石柱(忘记截图了尴尬)



之后我们就会被瞬移到右下方,这时候我们往右上方走,瞬剑箭头的位置(记得带伞狐娘,过去需要上升气流)走,尽头处会有一个普通宝箱,开启获得未鉴定的鞋子,鉴定之后获得【忍者足具】(关于如何开启鉴定之前已经发帖说明了)



盗贼这个臭嗨抛下我们独自去拿取宝藏,不料有魔兽看守,我们这时就要赶去解决魔兽,完成支线任务。



解决了魔兽之后宝藏也随之而去,盗贼大怒,男主亦大怒,随后就会有个关键的选项



我当时好奇这有什么用,于是乎选择一脚踹了下去,不成想……



盗贼就没了……没了……没了……



所以我选择了SL,回头选了轻轻推她一下,这个13果然当场认怂不敢发怒转而舔男主有多牛13



就这样,盗贼的支线任务就完成了!我们也顺利获得了免除随机遇敌的好东西~

啊,喵的漏了两张图……

这个是开启宝箱后获得鞋子的截图,千万别当成废品卖了哦铁汁们~



这个就是忍者足具的真面目

梦塔防手游冒险模式噩梦3-4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九阴真经隐王峰老一韦世胜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