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一直检查新内容好久怎么办?


星际战甲《Warframe》一直检查新内容好久怎么办?

参考答案:

重启光猫,路由,我就是这么又好用的。

挂VPN。

关了重启游戏,没有加速器就佛性更新。

就是卡了,启动器右上角改英文,不行再改中文,相当于刷新一次。还不行就得看加速器和改host了。

教你一招,一直卡在检查的右上角改成英文然后更新,更新完再改回中文就OK了,我每次都这么弄的。

裸连,清除dns缓存,长期被更新速度弄崩溃的可以在登录器界面的右上角小齿轮里面生成日志发给de客服,简单说明一下,客服会发两个备用dns,可以试试,速度应该会上来。更新完dns记得恢复原来自动获取。

更新页面右上角的 简体中文,点一下切换其他语言,看哪个速度快用哪个,就这样我从80k/s切了几下现在7到8m/s。

自走棋手游冰川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220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220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