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打开市场小道大门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打开市场小道大门图文攻略

进入市场小道,先点击右侧的窗户。



然后点击图1位置打开窗,拿到窗后面的大门标志、手柄以及老虎眼睛,还有看到三个钥匙符号。





看到三个钥匙符号后,回到市场那里。先用短剑割开小车那里的布,然后根据那三个符号开锁,开完锁后,拿到盒子里的老虎眼睛。







接着回到市场小道,点击中间的窗户,然后将手柄和锁放进去。放完记得拉一下手柄。





拉完手柄后,窗户会打开,然后在里面找到珍珠。







接着将两个老虎眼睛放到左侧的老虎石像上。



放完后,会看到老虎嘴里的一封信。看到信后,在石像身上点亮信上的符号(图2)。点亮后,会看到另一封信。





接着在石像身上点亮另外的三个符号。点亮后,可以拿到大门标志。





最后将珍珠和大门标志放到市场小道大门上,就能打开市场小道大门了。





三国志战略版配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找冰块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