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王相无尽通关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王相无尽通关攻略

不知道别的职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王相手法熟练后,带通关挺轻松的,不跟居合比,毕竟居合天一第一。

不多bb首先是职业,王相有聚怪,破甲,全程怒气,所以不管是承伤,还是伤害都不错,所以放心大胆的打

需要做的准备,浊酒,泔酒,麦酒,这三种很常见,最好三星以上,我一般刷图进副本,都是三星药

3星生命药剂和怀石料理什么的,最好多准备点(有人说王相很废药,但是今天楼主打的时候,181-210只吃了两个怀石,两瓶3星药,所以熟悉节奏后,很轻松的)

然后是猴戏,猴戏就是破防和煌牙的物理攻击加成,最重要的就是破防,打boss之前一定要破防,物理攻击加成为10秒,破防为6秒,6秒不间断可以放完两个觉醒

然后就是猴戏最重要的部分,满怒就开怒气,在4或9的这些层次,希望大家放怒气不要无脑放,尽量留着怒气面对boss,不然很容易被秒。还有破甲,一定要留着

关于技能,我把自己的技能图放上来了,建议小怪以烈风,断空斩,炫舞斩这三个技能起手,一般一个技能就满怒气了

关于boos,因为各个boss的机制和技能不同,所以猴戏和技能释放也不同,稍后我会一一诉说。









1.首先建议不熟悉怎么看是哪个boss的小伙伴,去百度一下,熟悉熟悉。然后来谈精英怪,例如狐女,神石守卫,轮入道等,这些稍微注意走位,就没什么问题,别莽,多用破甲。(关于轮入道,王相的技能一直打,他是不会动的)

2.先来最无脑的boss,横岗,横岗对于近战来说,简直就是爸爸级别,稍微不注意就GG了。听别人说,横岗每装三下,会放怒气,然后休息,但是这样太麻烦了横岗有一个技巧,首先在3层出一个守卫两条狗的地方,破甲加一绝,然后在四层的时候留着怒气收尾。面对横岗的时候,你要有烈风,破甲,怒气,还有二觉。首先不要站在中间,然后横岗出场,距离他两个身位丢烈风加翻滚,横岗也会撞上来,不要管,破甲上去,接二觉,二觉结束时横岗会被打倒,可以直接连死,并不会起身

3.接下来是危险系数最高的红叶狩,这个boss出场很容易放一个旋转射箭的技能,几乎会被秒。然后是出场第一个技能会后跳,不熟悉,很容易翻车具体还是4或9层怒气收尾,熟悉的可以现在他出场的位置,直接丢烈风,他会直接后跳,然后看清楚她的技能,破甲上去,一二觉可以直接带走,就算带不走,可以连死的,注意不要被秒。如果找不到出场位置,那就不要站在中间,看清楚她的技能,然后丢脱手,等他第一个闪避放了,可以在上去打

4.鹤女房。这个boos很有意思,出场必踹一下,所以他出场,勾引一下,然后接翻滚。我打这个boos,一般都要吃点药这个boss大概在出场3-5秒后,会放全屏秒杀,所以在这之前,可以先猴一下,不要放炫舞斩,一定不要放。破甲记得提前挂上去,他放秒杀的时候,二觉顶一下,接着就一绝或者小技能带走。(先写到这吧,下午在更新)

5.傀儡师。我感觉这个boos也很烦人,离他近了会被小怪打,离他远了回放远层技能,建议4或9层留怒气,站在他出场的位置,直接一绝起手,然后破甲二觉带走。

倩女幽魂九灯千纸鹤怎么做?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进入学院大厅图文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