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帝皇怒Ⅲ圣帝传说》1.0正式版隐藏商店位置攻略


魔兽争霸3《帝皇怒Ⅲ圣帝传说》1.0正式版隐藏商店位置攻略

这个地图我们有一个隐藏商店,这里面有我们后期必备的装备,但是平时是不会出现的,那么如何找到他呢?开局之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直接选择游戏难度游戏英雄,选择完毕之后,快速打开回车。



开局直接输入hc,然后来到任务区。



在90秒之内,到左下角的这个修仙npc,点击一下,然后选择修仙,这样会给我么充足的时间。



然后到地图左侧,我们快速的做任务,直接刷这个地精,然后获取道具兑换随机属性,快速提升我们的能力。



获取道具之后,我们来到地图右上角的这个npc,然后点击一下。



将我们获得的道具都兑换,获取随机属性。



开局有了能力之后,我们快速提升等级到300级,然后仍然hc回到这里,来到右下角的这个npc,点击一下这个内容,就会在基地右上方弹出一个新boss,把boss打败就可以看到我们给力的隐藏商店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1876c8522afd0c890a137659.html

陷阱回避3攻略大全(第1-30关)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一起来捉妖猫基因特效图表+合成公式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