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虚空湮灭》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虚空湮灭》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要在第一时间购买我们的新手装备,这是非常关键的,然后随机我们的技能,搞定之后,我们还可以领取一个礼包,搞定之后,我们去打挑战宝石升级装备,开局之后,难度的选择非常明显,大家直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就可以了。



选择完毕之后,两侧的英雄都是可以选择的。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选择到我们的基地下面了。



我们开局之后,看看我们的技能栏,我们点击就会自动随机出来。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这个装备商店,点击一下。我们开局的金币足够我们使用的了。



我们的4件前期装备,加上我们的药水,带有cd的不是一次性的,全部购买,然后我们还会剩下一部分。



开局还可以获取一个隐藏礼包,可以吸血效果,非常不错。



然后我们开始升级我们的装备就可以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0320e2c16732e41b86507b59.html

橙光游戏《女配穿梭日记》世界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不思议迷宫定向越野一把3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