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庭院深深2》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庭院深深2》常见问题攻略

1.岳灵歌好感怎么加?

答:治家篇每天早上去扶风轩宴请世家-刑部尚书府,会+5好感,坐月子的时候选为孩子写信-宁国侯府也会加。

2.治家篇孕值达到了为什么没有怀孕?

答:第一胎有固定剧情,所以别急,会怀的。

3.多少孕值可以怀孕?为什么怀孕后孕值少了?妾室怀孕是随机的吗?

答:孕值满45怀孕,成功怀孕-45孕值,坐月子养成的时候一些不良的行为也会减孕值。妾室怀孕是随机的,没有特别的要求。

4.坐月子养成隐藏的数值是什么?很重要吗?那要怎么做?

答:健康,很重要!一般只要该吃吃该喝喝的时候,按常理出牌就没有大问题!

5.敏锐怎么加?

答:前期在自己院子培养心腹一次+2敏锐,另外一些选项剧情也会加,怀孕的时候去寿安堂给老夫人请安 +1敏锐,江南篇可以去完成城门口的布告(详情请看精评城门口布告攻略)

6.江南篇每月养成的系统都对应加的什么?

答:贴妆-容貌,看账-管家,作画-才华,学礼-礼仪,调琴-气质,管家-威严

7.江南篇为什么幼育堂进不去?是bug吗?

答:不是bug,正确打开方式:白鹿洞李先生好感≥100,才华≥50,去白鹿洞-找李先生-读书,会有李先生给你推荐幼育堂的剧情,接着去幼育堂就可以开启了!

8.想存档刷孩子的性格,在哪个地方决定孩子性格?

答:取名之前,取名的时候就会随机赋值,在取名前存档刷就好。

9.孩子的性格什么样的才是最好的?

答:看个人喜好,只有好的和坏的,有人觉得温润如玉就很好,有人觉得旷世奇才就很好。

10.子女界面怎么翻不了页?可以显示几个子女?

答:只显示五子五女,多了不显示,因为全文四个男主,你猜游戏得崩到什么程度。

11.陆茗线纳妾是强制的吗?可不可以不纳妾?

答:强制的,不可以,因为剧情需要。但是后期你可以卖掉或打发了她们。

12.江南篇怎么开启驿站?

答:元宵节出门会遇见马镖头,然后在早上或者下午去郊外再次遇到,就会开启驿站。

13.江南篇怎么开启钱庄?

答:身上有1000块钱,去杂货铺有二分之一概率,遇到驿站马夫人,然后就可以开启钱庄。

14.江南篇数值达标了,什么时候会升官?

答:每月1号系统会自动判定数值是否达标,达标就会自动跳转升官。

15.江南篇怎么触发公主的剧情?怎么获得燕婉公主的承诺?

答:升五品后9-10月会有结识燕婉公主的剧情,12月岳清浅大婚,大婚后去帝师府刷燕婉公主好感,好感≥100再去找燕婉公主就可以了

16.江南篇怎么买下小酉馆?

答:楚掌柜好感≥100,银两≥2000就能买下(楚掌柜的好感只要去花钱吃饭就会加)

17.江南篇怎么买下锦绣坊?

答:刷好感,每个人好感满100(女学员-老裁缝-金掌柜-大东家),然后银两≥1000,就可以买了。

18.文渊阁为什么嫁不了女儿?凌烟阁为什么娶不了儿媳妇?

答:没合适的女儿,如果前面定了宁国侯府的娃娃亲,嫡长女或嫡长子,就是背包里第九个信物——玉佩,如果有的话是嫁不了的,如果没定娃娃亲的所有子女满16岁可嫁娶。

19.存档是不是有问题?总是读档到别的剧情?

答:不要在养成的时候存档,江南篇的时候试试每晚院子里的安全存档,那个安全存档存完会在强制存档位也存一个的。

20.激活码是什么?怎么领取激活码?

答:激活码进群私戳管理员领取,领取时报备一下鲜花数(本就是内测礼包,要求鲜花只是为了回报小可爱们的支持,虽然不会去核对鲜花数,但也希望能与各位小可爱坦诚相待)拿到激活码的小可爱们要保密噢!

21.江南篇可以玩了吗?是不是做完了?

答:大体上是做完了,但还有有一些bug没有修复,介意者慎点噢!

微信成语升官记答案第214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升官记第214
上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橙光游戏《女配穿梭日记》世界二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