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新山海奇兽“墨灵鹿”四月献礼!


《天下3》四月全新时装坐骑速报来袭!首次跨界合作剪纸&插画大佬“鹿菏”,共创绝美水墨国风珍兽“墨灵鹿”。更有灵感来源于国家宝藏“金瓯永固杯”而设计的同名时装华丽上线,再现清朝宫廷艺术巅峰!炎夏将至,赶紧穿上全新清凉时装“暖池心莲”做新季时尚先锋吧。我们在《天下3》等你来玩!



【剪纸&幻想!《天下3》全新山海奇兽“墨灵鹿”四月献礼!】

《天下3》四月全新坐骑“墨灵鹿”梦幻登场!恰逢大荒十周年之际,《天下3》携手著名插画家、剪纸师“鹿菏”,以东方奇幻巨著《山海经》为设计蓝本,再一次推出全新原创幻想风格奇兽“墨灵鹿”。设计师的原稿将传统国风剪纸艺术与现代幻想风格相结合,令跃于林间草地的可爱小鹿形象跃然纸上。在游戏中,《天下3》更将剪纸形象立体化,化身柔美优雅的墨色小鹿,身披金色祥云,让奔腾灵动的身影踏万千繁花而来。这一份独特的礼物,只为献给热爱大荒的你哦!



【金瓯永固,国泰民安!故宫博物院国宝同人时装华美上线!】

“明窗开笔唤俊英,金瓯永固民同饮。”《天下3》国家宝藏同人设计时装“金瓯永固”今日华美上线!1797嘉庆二年,乾隆皇帝亲自参与设计了“金瓯永固杯”本体,寓意国土永葆、江山万年。如今,《天下3》同名时装“金瓯永固”,正是从杯体中吸取灵感设计而来。时装主题以杯体同调金色作为主基调,同时将杯身镌刻的缠枝花卉化用为女装繁复华丽的宫廷头饰。“金瓯永固”杯身镶嵌的红、蓝宝石及大粒珍珠与粉色碧玺,则成为了时装周身装饰来源的“缪斯女神”。更不用说男装充满天家威严感的五爪墨色蟒龙袍。看窗外,那是朕为你打下的大荒天下!



【清清莲子,濯濯水华!和“暖池心莲”一起拥抱薄荷味の夏天吧!】

又到了蓝绿色系大行其道的夏天!《天下3》全新时装“暖池心莲”清凉上线啦,薄纱、水袖、短裙、高跟,还有萌系女神必备双马尾!穿着白色丝袜的修长双腿更是诱惑力十足,夏天水趴届的Lady Queen就是你啦,赶紧叫上朋友玩个痛快吧!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全新时装坐骑等活动爆料,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三国杀魂壮绵竹宝箱多少钱? 三国杀魂壮绵竹宝箱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怎么得? 剑网三曼纱旋舞礼盒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