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鱼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鱼



其中1718年活动鱼需要用今年的特定活动鱼合成,大家马戏团活动毕业的赶紧囤门票赶紧囤材料尤其是贝壳,这个最容易缺,还有深海造普通鱼优先造这几样:紫背草莓,蓝线鱼,海蛞蝓,乌贼,吸血鬼乌贼,蓝鹦鹉鱼,鬼头刀,花斑喙头海豚,粉色海豚,到时大家就知道咋回事了,最后,珍珠暂时不要乱花,先囤着以防不时之需。如果你是老玩家并且海胆螃蟹磷虾充裕的优先造那两种海豚,如果是新手材料不太充裕的建议先造紫背草莓鱼和蓝线鱼。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锁片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复活节活动春季装饰任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