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世外蓬莱龙门绝境吃鸡攻略


剑网三世外蓬莱龙门绝境吃鸡攻略



吃鸡这个模式无论是pvp,pve还是pvx都可以参加进来,包括像单休奶毒的同学也必须需要购买附魔而在龙门绝境中翻滚.

吃鸡这个模式,和个人手法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并不是说手法越好越容易吃鸡。想要吃鸡和队伍配合、个人理解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单休奶毒,或者是单休pve毒经的同学,相信你们对五毒这个职业是有一定的基础的,这也是我们吃鸡需要准备的.

一、吃鸡中毒经定位

二、吃鸡中毒经的配置与打法

三、奇穴

四、总结

一、吃鸡中毒经定位

毒经在吃鸡中的定位是比较尴尬的,较差的回复能力和腿短这两个短板证明了毒经并不是一个能狗的职业。

所以说毒经在龙门绝境中优先考虑清场队,利用清场队不断的更新装备的优势来一步步走向胜利。

如果说毒经在一个不擅长进攻的队伍中,尽量和队友保持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虽然说毒经的单挑能力在吃鸡中不算弱,但是在落单的情况下,毒经的腿短并不能逃之夭夭。

无论是什么队伍,无论是散排还是组排,毒经的定位还是依靠队友的一个职业。

二、吃鸡中毒经的配置与打法

毒经的配置非常多,因为腿短的缘由尽可能的选择内功队比较多。

其中肯定是苗疆队最好找,苗疆队确实在吃鸡中进攻性很强,是个非常不错的配置,但是生存能力并不出色,尤其是这个赛季蚀心从90削到50,保护队友的能力相较于上赛季变弱了不少,很多情况下苗疆队打完一场战斗,虽然能赢,但是有几率损失一名队友,这也是苗疆队的短板.

想要解决苗疆队的短板,可以找一名能够保护队友的职业,其中以花间和和尚为最优。

所以是四毒经一花间或者和尚

这样的配置补充了苗疆队的短板,加强生存能力,也有较强的进攻性

对于毒经来说,这样的配置是非常不错的

在内功队中,一个队伍有两个至三个毒经,那作为毒经的体验就会比较好

冰心气纯的封内爆发,田螺的群伤以及明教的缴械配合

基于两至三个毒经的队友再来搭配职业,这样的毒经配置的内功队都是不会弱的

外功队的话,毒经也可以娱乐插一脚,但是体验会非常不好,很对时候就会被队友忘在后面,然后被其他队伍发现群殴致死。

可以选择和外功一起打,但是一定要是让你不掉队的队伍.

这赛季龙门绝境中蓬莱非常多,打内功队的时候也可以考虑拉一个蓬莱,毕竟大腿也是要抱得。再来决赛圈有一个蓬莱队友也舒服一点

吃鸡打法

首先,要选择一个较肥的地方抱团降落。

每次开场都会有多条飞机线路,所以说尽可能的早下飞机抢占资源点,这些都是吃鸡小常识,相信常吃鸡的同学都懂,我也不多说。

抢占资源点的第一波遭遇战是至关重要的,这决定着整个队伍能不能越吃越大,打赢了才能滚雪球越滚越肥。

观察小地图上马匪和箱子的位置,能往那边靠就往那边靠,好的装备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吃鸡。

发现有敌人时,先观察好敌人的队伍人数和装备,再决定要不要打。打之前队长一定要优先标记内功职业,内功职业里也要优先标记冰心,花间田螺这种。

交战时集火标记的内功职业。

三、奇穴

毒经的吃鸡奇穴比较多变,我推荐使用常规的pvp奇穴,加速奇穴的作用和性价比都非常低,不推荐点

首先来看我们的常规pvp奇穴



这赛季增强的幻蛊性价比要比同层奇穴的点苍和毒手要高,不同于点苍的硬度和毒手的策略性,幻蛊能更快的给对面上满蛊,同时也能将更多的灵蛊留给自己,进攻性和防守性兼备。



虫兽桃僵可以换成对应的凄切蟾啸,我知道很多同学喜欢凄切的回血

有一点要提的是,如果说你打架很频繁,是比较莽的类型,不推荐凄切蟾啸,蓝不够用的。



第六层奇穴可以不点活祭,毕竟活祭在吃鸡中性价比不高

可以选择枭泣加盾或者不鸣加伤害



第七层奇穴幻蛊性价比比较高

也可以选择点苍和毒手

多毒经情况下可以考虑让一个毒经切尾后针加群体攻击



第八层奇穴的固灵是常规pvp奇穴

可以选择给队友加移速的浮身(个人不推荐)或者献祭重置宝宝的祭礼(看个人宝宝的手感)

多毒经情况下可以考虑让一个毒经切善友加调息速度



第十层奇穴狂暴

在有很多毒经的情况下,让队友或者自己切蝉蜕

一般苗疆队只需要两个狂暴,三个毒经的话可以切一个狂暴。



曳光,献祭减伤

当然可可以选择化蝶减伤的散影,配合最后一层奇穴乱絮(双化蝶)可以拥有很高的减伤覆盖率

灵犀:蜈蚣存在时,有小队15%的移速加成,毒经比较多的话可以考虑适当点一个出来加移速(性价比不高)



蚀心蛊虽然在吃鸡里的性价比没有竞技场里那么高,但是以它的特性在吃鸡里还是有很大的用处,比如说打断或者拆火,打乱敌方节奏

不了解蚀心蛊的同学呢可以选择双百足的盟誓

或者双化蝶的乱絮(配合散影有很高的减伤覆盖率)

四、总结

在龙门绝境中,手法并没有那么关键,关键是对吃鸡的理解和队伍的配合。

毒经奇穴的可变性很高,不同的毒经有不同的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奇穴来进行游戏

玩吃鸡注重的是游戏体验,找到让自己比较舒服的方式来玩会更开心(和外功队排体验真的不好!)

我知道很多同学只会12345,多练习练习对宝宝的控制,在吃鸡里宠物的用处很大,特别是蜘蛛(五个毒经就有五个拉人哦)

想要拉人的话,蜘蛛必须正对被拉者,可以先攻击一下等蜘蛛面向他了再使用拉人:或者自己正面对敌人招蜘蛛秒拉。

与队友沟通好集火对象,不要在交战中盲目随便打,优先击杀拿到回血buff的队伍更占优势。

不思议迷宫2019复活节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九阴真经隐王峰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